【3月考試前最後梯次】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

文字-A A +A

目前台灣產業結構已有7成以上是服務業的天下,服務業亦成業態主流,為了提昇服務業從業人員專業水準,政府推動門市服務人員檢定考試,這張國家級的證照形同晉升店長的黃金執照,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林由敏表示,門市人員透過系統化的課程輔導,從流通法令、人力資源管理理論、門市經營實務等,培訓專業門市人才。考取國家級「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除了提升門市服務專業化之技術水準外,更能證明您具備國家級制度檢定!不但能證明職場就業競爭力,更是您想一圓創業夢想必備的證照!

林由敏表示,政府推出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認證,顯見未來服務業成為就業市場主流,透過專業系統性的課程訓練,將可提升服務業從業人員的專業水準,薪資也可望水漲船高。尤其,近年來服務業薪資兩極化的趨勢十分明顯,一般新進入職場的門市服務人員薪資多為2.2萬元至2.5萬元之間,門市人員的薪資與門市業績經常有連動關係,如果門市人員在銷售技巧、門市銷售管理以及顧客消費心理學能有進一步了解,就能掌握顧客消費的動機、消費心態,為門市創造更多業績,當然就能拉抬自己的身價。


林由敏表示,以往許多年薪百萬的店長都是透過自行從旁觀摩、從旁摸索,掌握門市管理的訣竅。

 

藉由「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有意從事門市服務的上班族,不需要再土法煉鋼,就能掌握門市服務、門市管理的訣竅! 「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將於20113月舉辦每年一度的檢定考試,林由敏提醒,乙級技術士證照具有十足公信力,若想成為現代門市店長,或成為前瞻性的搶手門市服務管理人才,提早準備就能輕鬆考取,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於1/22將於台北開辦技術士檢定考試前最後一班「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課程內容按照行政院勞委會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18100所制定,結合連鎖流通業企業講師、職訓局門市服務認證講師聯手針對考試命題重點規劃課程,從門市人力資源管理、流通業法令認識及門市營運與危機管理、零售業管理概論到實務門市企劃案撰寫等,協助上班族一起打造黃金證照,讓您成為明日的店長接班人,課程詳情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月考試前最後梯次】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考照輔導專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