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傳授不死鳥精神 南家扶展翼少年逐夢更踏實

文字-A A +A

        「你們想要更好,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們。」前大聯盟球星郭泓志日前在南台南家扶展翼少年棒壘隊名人棒球訓練營中,除了教導展翼少年們打棒球的技巧外,也對著展翼少年們勉勵這段話。

        南台南家扶中心每年都會在訓練課程中規劃名人棒球訓練營的課程,期盼透過邀請知名棒球前輩來教導展翼少年們打球的技巧外,更期盼透過知名棒球前輩來跟展翼少年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讓展翼少年們除了可以學習如何將球打好外,更可以效法前輩們的生命經驗,開創自己的道路。

        目前是「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亦是前大聯盟球星的郭泓志教練表示,從高掛球衣退役後,斜槓生活多采多姿,嘗試許多不同領域,都因為自己那顆炙熱愛挑戰的心。但不管做什麼,自己從未忘情棒球,反而更加致力將正確的運動觀念推廣出去。過去自己在運動生涯受過多次傷,這樣的經驗讓自己知道訓練的重要性。所以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到基層棒球界推廣科學化的訓練,以達預防受傷風險的發生,讓台灣的棒球更好!這次的訓練,更邀請統一獅的陳重廷與陳重羽兩兄弟一起到場助拳,讓整個訓練更豐富。

        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指出,對於展翼少年而言,有機會跟知名的棒球前輩學習是件非常難得的機會。藉由每次的名人棒球訓練營,展翼少年們除了學習打球技巧外,更可以從前輩們的生命故事中找到支持自己踏實築夢的力量,堅持自己所選,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感謝郭泓志教練的母校南英商工提供我們這麼棒的場地進行訓練;更感謝過去以來每位棒球前輩們願意特地撥空來指導南台南家扶展翼少年棒壘隊,這些學習經驗對於身處於人生過渡時期的少年而言,都是珍貴且難以忘記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9.25

南台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3.09.25
14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的約定~南家扶寄養兄弟出養美國展開新生活

2024-04-25
瀏覽:
1,706
推:
0
回應:
0

南家扶寄養親子與泰迪共度兒童節

2024-03-26
瀏覽:
3,711
推:
0
回應:
0

方圓幼兒園幼兒集小愛 讓善的循環挹注助學工程

2024-02-22
瀏覽:
4,827
推:
0
回應:
0

南家扶集650萬助學金 助550名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2024-02-06
瀏覽:
4,693
推:
0
回應:
0

東北扶輪社歲末關懷 為南台南家扶親子送上溫暖

2024-02-01
瀏覽:
5,029
推:
9
回應:
0

南家扶助學特賣會 「龍」來Love來助學

2024-01-30
瀏覽:
4,799
推:
0
回應:
0

郭泓志傳授不死鳥精神 南家扶展翼少年逐夢更踏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