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愛嘉年華溫暖傳播 科普傳播愛的力量持續發光

文字-A A +A

2023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受邀最大規模的善愛·永續公益活動,以愛為核心價值,結合多元內容,引領全民勇敢去擁抱所愛、追求永續的愛。

為提升國內科學素養,培養學生對科學探究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愛自己、愛家人、愛社會、愛世界。並且用愛譜出美妙的科普樂章,2023年「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科學競賽活動,活動指導單位為教育部國教署、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家實驗研究院,共同主辦單位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及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南台科技大學承辦旨揭活動。8月10~13在南港展覽2館設攤歡迎來「愛」科普喔!!!

這是全台首創的自循環式公益活動,也為台灣偏鄉注入溫暖,讓數百位偏鄉孩童有機會走出大山。透過活動現場專屬的「Fun暑假善愛營」,我們將夢想的權利和契機交到每個小朋友手中,讓他們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5.25

PH SHIH

加入時間: 2021.05.25
3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善愛嘉年華溫暖傳播 科普傳播愛的力量持續發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