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書市集熱鬧登場,在地繪本展現雲林特色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鄭羽辰 雲林故事館報導〕

由雲林故事館舉辦的曬書市集於8月5號6號熱鬧登場,曬書市集邀請許多雲林在地攤販拿出自己的"手路菜",還有令人回味童年的古早味童玩、各種在地繪本、投壺遊戲等,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此次攤販包含雞蛋糕、蔬果汁、法國麵包等,故事館暑期實習生創立的自有品牌YUN'S WORLD也在此次市集首次亮相,販售手作商品。除了販售商品,這些攤販們也分享他們在雲林紮根的故事。

市集策劃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工讀生邵清揚表示,他們想要邀請雲林在地特色攤販,同時結合雲林故事人協會出產的在地故事繪本,讓更多人認識雲林縣。

而故事館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在地繪本,像是暖心有油你、虎尾釀、心的鄉味等讓志工媽媽在說故事時間和小朋友分享,同時也有拼布DIY讓小朋友盡情創作,利用舊布料製作屬於自己的拼布。

說雲林的故事,說台灣的故事,這裡是雲林故事館的曬書市集,如果你也對繪本和在地故事有濃濃的興趣,不妨來雲林故事館走一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3.07.31

Cindy Cheng

加入時間: 2023.07.3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4

還路於民大遊行凱道登場 大雨仍澆不熄民眾熱情

2023-08-22
瀏覽:
10,412
推:
2
回應:
0
1:33

新竹市光復路違停多 機車族夾縫中求生存

2023-08-15
瀏覽:
3,890
推:
7
回應:
5

曬書市集熱鬧登場,在地繪本展現雲林特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