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五月份月例會暨溫馨五月情‘’女王來了‘’》母親節活動圓滿舉行

文字-A A +A

【嘉義市藝文報導/記者林慧茹】

(碧草如茵的嘉義愛兒堡草地舉行特別的女王來了禮服派對歡慶溫馨五月。)

光輝的五月是溫馨的~因為有慶祝家庭靈魂推手~偉大的媽媽的節日到來。

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會,

昨(12)日特別於嘉義市愛兒堡幼兒園優美的千坪地舉辦~

《五月份月例會暨溫馨五月情女王來了》禮服派對及母親節慶祝活動,場面溫馨。

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蔡佳靜創會長同時也是嘉義市愛兒堡幼兒園執行長。在百忙工作之中,有條理的安排與排序溫馨五月一系列活動。

分別是:

1.2023年「溫馨五月情、媽媽我愛你」三校聯合慶祝母親節系列活動。

2.《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會五月份月例會暨溫馨五月情女王來了》禮服派對會員聯誼。

(三校聯合:嘉義愛兒堡,民雄愛兒堡,橋頭伊貝兒。舉辦媽媽我愛您溫馨五月情活動。)

https://youtu.be/NAFjxMYa_N4

今年特別結合三校聯合舉辦孩子的品格教育~

《孝心孝行奉雞湯》活動,是最別具意義的母親節禮物。
寶貝的孝順是世界最棒的禮物,

孝道從小就開始,今年的母親節給媽媽來個不一樣的幸福。

(媽媽我愛您親奉雞湯活動溫馨感人。)

讓寶貝孩子們親手為媽媽奉上一碗愛心滿滿的養生雞湯,因為愛是雙向的。

先知紀伯倫曾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
他們是「生命」的子女,

是生命自身的渴望。
他們經你而生,但非出自於你,
他們雖然和你在一起,卻不屬於你。
你可以給他們愛,

但別把你的思想也給他們,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你的房子可以供他們安身,

但無法讓他們的靈魂安住,
因為他們的靈魂住在明日之屋,
那裡你去不了,哪怕是在夢中。
你可以勉強自己變得像他們,

但不要想讓他們變得像你。
因為生命不會倒退,

也不會駐足於昨日。

Your children are not your children.
They are the sons and daughters of Life’s longing for itself.
They come through you but not from you,
And though they are with you, yet they belong not to you.
You may give them your love but not your thoughts,
For they have their own thoughts.
You may house their bodies but not their souls,
For their souls dwell in the house of tomorrow,
which you cannot visit, not even in your dreams.
You may strive to be like them, but seek not to make them like you.
For life goes not backward nor tarries with yesterday.  註一.

新時代的教育讓愛流動~~~

除了平常父母對子女的付出,

在感恩的時節也有孩子表達感謝的機會。

呈現世上最幸福最溫馨最美的畫面!

另外也結合孩子們說、唱、笑訓練孩子們講故事、演笑話及站上舞台的勇氣、台風及口才訓練成果,ㄧ一呈現在這次的活動上,來讚頌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

(愛兒堡幼兒園蔡佳靜執行長非常喜愛小朋友,投身幼兒教育深受歡迎。)
 專訪 身為愛兒堡雙語幼兒園執行長

也是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蔡佳靜創會長

真摯地分享~

有時間可以~~放空自己,身心歸零,
立足先天,存善心造善因。
說善言結善緣,做善行得善果。
在生活中,微笑自己,溫暖他人

是一件非常棒的事。現代職業婦女一向身兼多職。

所以在舉行《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會五月份月例會暨溫馨五月情女王來了會員聯誼》

以禮服派對為主軸。並舉辦五月慶生會。

首先宣達職業婦女協會的會務  促進會員之間的合作交流。

總會長郭壽珍特地從台中蒞臨來嘉義分會參加活動支持。

(五月份例會熱鬧舉行,(前左三)郭壽珍總會長及蔡佳靜嘉義創會長(前左四)。)

女王來了禮服派對在碧草如茵的愛兒堡草地舉行。

參加活動的貴賓與會員們在二周前即接受訓練走台步。因為擁有自信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尤其是在女性朋友們為家庭付出孩子長大之後。保有青春時期的禮服夢幻派對是必須的,每個大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童稚小孩。即將面臨第二青春,如何重拾人生的活力是每個婦女朋友們很重要的生命課題。

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的重要任務之一,便是“促進世界上職業婦女間的友誼、合作及了解”。

(禮服派對與慶生會串聯貴賓與會員好情誼。)

另一個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重要的任務就是“克服社會加諸女性之限制”。

身處多元化的現代,訊息太多,如何不接受太多不必要的投射,是需要訓練的。

在大人教育孩子的同時最需要的是擁有吸收知識的好環境與好助力。

而這些則可以透過好的團體來獲得。

光輝溫馨的的五月~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分會五月份月例會

暨女王來了禮服派對會員聯誼在碧草如茵的愛兒堡(註二)成功圓滿結束。

留給大小朋友們美好的歡慶母親節記憶!!

 

**

後記     註一.

你好比一把弓,
孩子是從你身上射出的生命之箭。
弓箭手看見無窮路徑上的箭靶,
於是祂大力拉彎你這把弓,希望祂的箭能射得又快又遠。

 

You are the bows
from which your children as living arrows are sent forth.
The archer sees the mark upon the path of the infinite, and He bends
you with His might that His arrows may go swift and far.

 

欣然屈服在神的手中吧,
因為祂既愛那疾飛的箭,
也愛那穩定的弓。

Let your bending in the Archer’s hand be for gladness;
For even as He loves the arrow that flies,
so He loves also the bow that is stable.

教育
On Teaching

然後,一位教師說,跟我們說說「教育」吧。
他回答:

Then said a teacher, “Speak to us of Teaching.”
And he said:

任何人能夠給你的啟發,
其實都已經在你知識的曙光中半睡半醒。
老師漫步在神殿的暗影中,
走在門徒之間,
他們奉獻的不是智慧,而是信念與愛心。
若他確實睿智,就不會吩咐你進入他的智慧之屋,
而是引導你跨越自己心靈的門檻。

No man can reveal to you aught but that which already lies half
asleep in the dawning of your knowledge.
The teacher who walks in the shadow of the temple,
among his followers,
gives not of his wisdom but rather of his faith and his lovingness.
If he is indeed wise he does not bid you enter the house of his
wisdom, but rather leads you to the threshold of your own mind.

 註二.

愛而堡幼兒園~

全園面積約1600坪,是嘉義市最美且設備最先進優質的幼兒學校,

和風綠葉、鳥語花香、沐浴在森林中,食安教育養成。

也是嘉義唯一擁有500坪足球場最佳優質環境,活潑的教學課程多元豐富,

是幼兒教育最佳、最專業的教育中心。

**

記者林慧茹嘉義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2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BPW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五月份月例會暨溫馨五月情‘’女王來了‘’》母親節活動圓滿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