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校園圍牆!彩虹愛家推動「青草地故事繪」全台服務計畫

文字-A A +A

日前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陳進隆秘書長受邀到高雄廣播電台、正聲廣播電台與中廣新聞網接受採訪,分享彩虹愛家24年來在校園推動的兒童的生命教育服務,同時宣傳即將於5/20(六)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辦的「第一屆青草地故事繪520公益家庭野餐日」活動,藉此預告即將於5月份啟動的新服務型態:「公園中的生命教育」-青草地故事繪全台服務計畫。

正聲電台主持人梁兄哥也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擔任說故事志工的經驗,認同生命教育不只拉近家長與孩子之間的距離,更為孩子提供培養健康生活態度和心靈成長的機會,同時符合陳秘書長新書「群養」中強調的「群體教育」。

未來青草地故事繪的服務將會在全台八個服務據點的定點公園,每周一次進行在地社會服務,讓家長、祖父母及學童都能夠沐浴在美好的親子共讀、共學時光中,協助父母輩與祖父母輩在孩子教養溝通上達到平衡。

彩虹愛家致力於提供家長一系列教養資源,解決台灣家庭照顧結構改變與高齡化社會產生的問題,為代間關係的建立專屬愛的語言及模式,期盼跨越校園圍牆,讓生命教育的優質信念擴大陪伴到更多孩子與家庭。

更多服務詳情請點擊
青草地故事繪 服務計畫全新啟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13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6.13
2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突破校園圍牆!彩虹愛家推動「青草地故事繪」全台服務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