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綻放新北林口區萌寶寶運動會

文字-A A +A

活力綻放新北林口區萌寶寶運動會
歡樂的氣氛在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帶領下掀起高潮!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於112年4月15日在新北市林口區仁愛公共托育中心舉辦了一場超級可愛的寶寶運動會,有著兩項活潑的運動項目,包括小寶寶的「寶寶爬行比賽」和大寶寶的「寶寶大力士比賽」,每一個比賽項目都能看到小小的運動員們傾力奮鬥,真是太可愛啦!

這一次活動共有103位的寶寶參與,參與家長人數也達到300多人。這個大場面讓所有參加的家長們也充滿了濃濃的家庭溫馨,大家互相加油、鼓勵,真的很有感覺!活動中除了增進寶寶與父母的感情外,也為家長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現場的氛圍真的是太棒了,不少家長們紛紛表示,這次活動讓他們有了很好的回憶,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

今日的活動也感謝新北市仁愛公共托育中心提供活動場地,以及馬偕專科學校幼兒保育科的學生志工們協助辦理!他們精心安排的活動與互動讓寶寶們玩得不亦樂乎,還為小朋友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同時,這些可愛的志工們也深入體驗了托育現場的真實情況,對未來的職場也更有信心。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辦理"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本中心的服務項目有很多,包括居家托育媒合轉介、托育補助申請窗口、育兒指導服務、親職增能服務、居家托育訪視輔導服務、免費玩具借用..等等,不僅讓家長更加了解托育的相關政策,也能讓家長們知道如何提供最好的照護給寶貝們。

新北市泰山、五股、林口托育服務洽詢:
托育服務資訊:歡迎連結 <請點我>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FB
社區活動資訊:歡迎連結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FB<請點選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力綻放新北林口區萌寶寶運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