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人才白雅儀融合視設與資科創設美智能中心

文字-A A +A

T型人才是指在某一專業領域中擁有豐富的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具備跨界思維和應用的能力。白雅儀作為一位不僅擁有藝術設計和創作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也具有資訊科技領域的專業能力和敏銳度,其獨特才華和絕佳表現讓人們對她的能力和創造力充滿了期待和讚譽。像白雅儀擅長橫跨美術設計及資訊科技兩大領域,便是屬於T型人才的典型特質。

白雅儀授獎於教育部前瞻校園數位建設與推廣【入圍獎】
結合資訊科技教育與數位設計創新,獲得全國第四名多媒體資訊人員績優獎項

作為一名視覺設計師,白雅儀擅長運用色彩、構圖和創意元素來設計出獨具特色的藝術品和視覺效果。她的作品風格多樣,從傳統的繪畫和素描到現代的設計和數字藝術都涉獵,從而讓她的作品更具有創新性和靈活性。她能夠運用多種藝術表現手法,創造出獨具風格和特色的藝術品和視覺效果。她的作品不僅融合了傳統的繪畫和設計元素,同時也具有現代和科技感,讓人們對她的設計和創意能力深感敬佩。在這個過程中,她的跨界思維和對科技的敏感度,也讓她能夠更好地運用科技手段,打造出更具現代感和科技感的作品。身為一位在美術和資訊科技領域都表現出色的人才,白雅儀的跨界才華和熱情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想象和驚喜。在她的工作中,可以看到她在藝術和科技領域中的卓越表現,她的創意思維和技術能力為兩個領域的融合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推動力。

APC全國插畫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畫出停電崩潰瞬間 最佳人氣獎第一名

在資訊科技領域方面,白雅儀也具有卓越的表現和成就。她擅長運用多種軟件和編程語言,開發出優秀的應用和產品,同時也能夠快速解決科技問題和開發出優秀的科技產品。她的跨界思維和創造力也讓她能夠運用科技手段,打造出更加現代化和科技感的作品和產品。這些能力也讓她在藝術創作中有更多的可能性,例如運用虛擬現實技術打造出更加震撼的藝術體驗。白雅儀在資訊科技領域中表現優異,她的技術能力和創新思維使得她成為一名出色的科技人員。她通過不斷學習和實踐,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術水平和能力,為公私部門和團隊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貢獻。她在科技界的卓越表現,也為我們展示了她的才華和潛力,值得我們對她的成就和貢獻給予高度的讚揚。

國家公開招標案-AR文創類
交通部觀光局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月潭地區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整體行銷結合AR數位旅遊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雅儀是一位在資訊科技領域中展現優異表現的人才,她擁有卓越的技術能力和豐富的創新思維。在她的工作中,可以看到她的資科才華和熱情,她不斷探索和實踐新的科技方法,從而為產品創新和技術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作為一名資科人員,白雅儀擅長處理和解決複雜的資科問題,並擁有良好的技術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從她連續三年獲得政府頒發資訊安全線上稽核系統 【表現優異】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實作的表現優異敘獎令中看得出來。她能夠通過創新思維和精確的技術方案,有效地解決各種科技挑戰和難題,從而為公私部門和團隊的成功做出了貢獻。此外,白雅儀也關注資訊科技發展的前沿和趨勢,並努力學習和運用新的科技工具和方法,以實現技術的創新和升級。她積極參與各種科技項目,並在其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為團隊提供了關鍵的技術支持和指導。

白雅儀(中)帶領科研團隊研發新興AI智能植物保護機-培訓課程深受眾人喜愛

然而白雅儀發現現代社會面臨著人口老化、慢性病患者及身心障礙者增加和少子化的多重挑戰,這對於教育和長照領域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她開始思考如何利用科技和創新的方法來解決這些問題,提供更好的教育和長照服務。於是她決定創建一家集教育和樂活於一身的公益機構,此為「美智能樂活教學中心」創設的初衷,以此為她的志業目標。中心的核心宗旨是結合美術設計及資訊科技兩大專業領域為服務背景,推動學童教育和樂齡學習的融合,將兩個領域及兩種組群進行有機結合,提供更加多元和優質的公益性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10.31

kuas4688

加入時間: 2017.10.31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從教室到科技前線:代理教師轉生資工師勇者之路

2023-05-17
瀏覽:
7,024
推:
3
回應:
0

南開創客孩子王 點亮虎山新光芒

2021-12-19
瀏覽:
3,400
推:
0
回應:
0

虎山創客冬令營 學AI人工智慧 牛年3D科技藝術創作

2021-02-04
瀏覽:
2,431
推:
52
回應:
0

南開科大協同虎山國小舉辦micro: bit v2營隊活動

2020-12-20
瀏覽:
2,358
推:
0
回應:
0

觀光旅遊的AR特色鏈結之旅 定義未來的科技旅遊

2020-12-17
瀏覽:
2,410
推:
1
回應:
0

體驗未來趨勢…資訊老師白雅儀帶學生參與電競賽事

2019-06-11
瀏覽:
6,659
推:
324
回應:
0

2018白老師Young Maker日月潭夏令營STEAM勇氣館

2018-08-22
瀏覽:
4,121
推:
13
回應:
1

T型人才白雅儀融合視設與資科創設美智能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