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雲林家扶歲末告急元進莊送美味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歲末告急
元進莊迎冬送美味

  雲林家扶歲末告急,元進莊送來溫暖雞湯贈雲林家扶服務的長者,還有異國風味的炸雞,引領家扶兒童感受環遊世界的體驗,由雲林家扶扶幼委員陳素鳳引介元進莊讓家庭安心成長過暖冬,尤其獲知雲林家扶將於12/4舉辦的歲末冬暖活動,截至目前經費與物資仍欠缺約一半,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共伸援手。


圖說: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中)特頒獎狀感謝雲林家扶扶幼委員陳素鳳(左)及元進莊行銷主管蘇尹鎂(右),引介元進莊讓家庭安心成長過暖冬。

  元進莊吳政憲董事長表示:雲林家扶服務的家庭多數為低收入,且就業不穩定在經濟的壓力下,往往只求三餐溫飽,但卻無法顧及營養,更別說四季變化強身補品,尤其在冬至即將來臨當即準備元進莊產品,有燻茶雞50隻、暖心養身湯品200份及200份環遊世界炸雞贈送給服務家庭好過冬,也應允未來會持續在照顧家扶親子營養食物的捐贈協助。


圖說:元進莊精心準備燻茶雞50隻、暖心養身湯品200份及200份環遊世界炸雞贈送給服務家庭好過冬。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感謝元進莊,一早吳鋐源總經理即由冷凍車專送抵雲林家扶,也盼服務家庭的長輩們於冬至期間食用補身,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異國料理炸雞,有:台、美、英、法、中、印、泰、韓等8種醬料,讓服務家庭透過美食感受異國飲食文化。元進莊行銷主管蘇尹鎂特別現場示範美味炸雞料理,也為雲林家扶阿嬤盛上一碗熱騰騰的十全雞湯。


圖說:元進莊環遊世界炸雞,有台、美、英、法、中、印、泰、韓等8種醬料,讓服務家庭透過美食感受異國飲食文化。

  雲林家扶阿嬤喝一口感到暖身又暖胃雞湯,滿足稱讚味道夠味,濃得可口又不膩,豎起大拇指稱讚連連,也可拌炒個青菜,就是一頓豐富營養的晚餐,更讓家庭們能吃得健康與安心並提升保護力,能量滿滿過冬迎接新的一年。


圖說:雲林家扶阿嬤喝一口熱騰騰的暖胃十全雞湯,滿足稱讚味道夠味,豎起大拇指稱讚連連。

  感謝社會大眾愛心分享雲林家扶,還有歲末之際最讓人窩心的是法務部矯正屬雲林監獄家具木工技訓班,都是學員親手製作的原木家具,送來一批桌子、椅子好讓家庭除舊布新,也有最適合小朋友的小板凳,都是家長們的最喜愛的家具。


圖說:雲林家扶12/4將舉辦歲末冬暖活動,特別呼籲社會大眾共伸援手,協助服務家庭感受社會溫暖好過冬。

  雲林家扶也特別呼籲,即將在12/4於農博大門舉辦歲末冬暖【因為有您,「被」感幸福】活動,為服務近千戶的家庭提供生活物資,活動迫在眉梢但其經費與物資捐贈截至目前均只達1/3,期待社會大眾支持分享讓歲末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期盼緊急匯集各項民生物資、兩用被添購,協助服務家庭感受社會溫暖過冬,洽電05-6323200雲林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1128雲林家扶歲末告急元進莊送美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