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企業競爭力 台中市22家企業榮獲第6屆傑出產業創新獎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和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10/12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頒獎典禮 , 面臨疫情、國際情勢、景氣等不確定因素,台中市產業憑藉彈性、靈活特性,無論是一代的興業精神、二代的傳承接班,藉由創新研發,展現企業競爭力,生生不息在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卓越創新上皆有許多優秀廠商得獎。

台中市產業創新協會理事長楊素眞表示,為激勵產業勇於跨越傳統窠臼,投入創新,協會起心動念舉辦「台中市傑出產業創新獎」,設置「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及「卓越創新」等獎項,鼓勵企業不斷精進。也特別感謝市府持續推動「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研發補助,也協助產業創新發展的努力與成就,,為未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經發局指出,第六屆台中市傑出產業創新獎廠商參與踴躍,最終由22家廠商獲獎,「卓越創新獎」得獎者為喬光科技(股)公司、歐思佛生物科技(股)公司、青輔實業(股)公司;「產品創新獎」得獎者為沃農士食品(股)公司、立廚(股)公司、三鋒機器工業(股)公司、惠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優杏生物科技(股)公司、芝柏光電(股)公司、上溢精密(股)公司。

此外,「服務創新獎」得獎者為國興資訊(股)公司、智高實業(股)公司、幻誠科技(股)公司、春靜藝造有限公司、惠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技術創新獎」得獎者為新虎將機械工業(股)公司、上研機電(股)公司、佳興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優品正源(股)公司、耿舜企業(股)公司、睿德系統有限公司、智高實業(股)公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展現企業競爭力 台中市22家企業榮獲第6屆傑出產業創新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