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饅頭夫婦攜手花蓮家扶 號召民眾響應助學紅包

文字-A A +A

連續8年環島製作愛心手工饅頭的夫婦林波和靳寶儀,在本月13日為愛再度啟程後,26日第八站來到花蓮家扶中心最南端的玉里服務處,帶著受扶的高中、大專生一起製作愛心手工饅頭,為自己的助學紅包努力。


▲饅頭姐姐親自指導受扶的高中、大專生

  在多方努力下,玉里服務處已有1800粒的饅頭預購單,幸好饅頭夫婦們多了幾位小幫手,不只加快了製作饅頭的進度,期待能趕在日落以前完成一起這項訂單外,更有意義的是,受扶的高中、大專生在成長路上受許多人幫助,這一次他們頂著夏日豔陽,靠著自己的雙手和力量一起製作饅頭,也將對社會大眾的感恩揉進麵糰哩,回饋給一位善心人士。饅頭姊姊說「今天吃到饅頭的人很幸福,能夠吃到年輕的氣息。」雖然開放民眾預購饅頭數量已滿,但7/27仍可至玉里服務處前廣場購買,一起買饅頭做愛心。


▲在玉里服務處前合影

  為了延續環島饅頭對受扶的高中、大專生助學紅包支持與努力,在結束2天於玉里服務處的行程後,8/4當天將來到中心本館外停車場,與另外十位受扶孩子一起製作饅頭進行現場販售。對此,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雖然助學紅包的數量增加,對中心帶來相對壓力,但我們相信那可能代表著願意繼續升學、擁抱夢想的孩子也在增加,所以即使壓力龐大,我們仍然會繼續努力,守護孩子的求學夢想。這一路要特別感謝許多朋友,無論是環島饅頭或民眾個人捐款,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在陪伴兒少路上再多堅持一點。」


▲一台貨車,滿載著對社會公益的熱愛

  目前助學紅包仍有910份、745萬的缺口,邀請民眾一起買一份饅頭回家,同時還多了另一份對社會貢獻己力的收獲,花蓮市區民眾可透過下列網址進行預購填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21Kvw,8/4下午至中心領貨若想直接支持可至郵局劃撥,帳號06400301,戶名「花蓮家扶中心」(註明助學紅包),或至花蓮家扶中心服務據點捐款支持(花蓮市中興路75號),民眾也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或上花蓮家扶中心臉書查詢相關訊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島饅頭夫婦攜手花蓮家扶 號召民眾響應助學紅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