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競賽桃竹苗成績卓越國網中心張主任公開表揚

文字-A A +A

    2022年全國科學探究競賽-這樣教我就懂,獲獎名單日前出爐,新竹地區高中職組及海科組共有5隊獲得前10名,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於2022年7月8日上午10時在國網中心新竹本部1樓展館,由國網中心張朝亮主任頒獎公開表揚。

    為表揚獲獎同學對科學傳播競賽的努力,以激勵士氣提升學子參與率,競賽從2014年起每年辦理科普競賽,本從嚴慎選精神,參賽者所繳交作品經初賽後,再晉級決賽簡報審查後,經多重審查核定得獎名單。

    執行競賽多年的蔣振宇執行長表示,近幾年競賽的辦理,每年均有非常優質作品的產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就有3隊獲得前10名,其中就有二隊由揭維邦老師所指導,分別獲得高中職組第一名及佳作,實屬難得。另外由國立新竹科學園區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周鈺禎老師、國立竹南高級中學的鄭閔鴻及孫秉文老師共同指導、國立竹東高級中學的葉鈞喬老師指導分別獲得高中職組及海科組的優選隊伍共有3隊,均實屬不易,應加以表揚,也可謂新竹為科技之都非浪得虛名。

    另外,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決賽改為線上辦理當日無頒獎典禮,於賽後特別因應地緣關係,邀請獲獎師生到國網中心由張主任頒發獎狀,並一同合影留念,除與大家分享得獎的喜悅外,並特別感謝每位指導教師背後辛苦的付出,才能讓參賽者專心於生活科普裡做研究,以實踐生活即科普、科普即生活的理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5.25

PH SHIH

加入時間: 2021.05.25
3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科普競賽桃竹苗成績卓越國網中心張主任公開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