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捐血救國人」華南產險與住宅地震保險基金,聯合募血收穫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為協助疫情再起的恐慌所造民眾不願出門所再次重蹈去年血荒的情況,由華南產險員林分公司及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捐血活動於21日在員林捐血中心舉辦募血活動,期望在疫情時期需要血液的傷病患及生產婦女。勸募活動在兩單位熱情邀募下一整天共取得了224個血袋,為整體需求帶來甚大助益。

▲主辦單位準備精緻實用的贈品,鼓勵民眾踴躍捲袖捐血。(圖/記者周厚賢攝)

主辦單位營業協理洪宗喜表示: 華南產險員林分部於每年會舉辦捐血活動以回饋社會,今年為擴大服務範圍特地邀請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共同辦理。沒想到近日又逢情緊張時刻,為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全體都在好安的防護措施及提供超值贈品,用以鼓勵大家在最需要鮮血的時刻共同行善助人。

▲大葉大學學生社團也加入募血活動,他們以年輕的熱情帶動甚多旅客停下腳步加入捐血行列。(圖/記者周厚賢攝)

在兩單位的號召及大葉大學社團賣力的邀約往來的旅客邀約捐血下,鼓勵了不少民眾當下走入捐血站內行善,一整天下來募得224個血袋而為急需要使用的朋友著實給予最實際的保命幫助。

▲「因為疫情始致血庫再次吃緊, 華南產險與住宅地震保險基金特地在5月21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起捐血救國人」華南產險與住宅地震保險基金,聯合募血收穫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