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圖書館鼓勵借書贈環保袋

文字-A A +A

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即將到來,基於環保的理念高苑科大圖書館為服務大眾讀者,推出借閱書藉即贈送環保袋,鼓勵全校師生於防疫的生活中「隨身帶重複用」,為地球生態環境許一個永續的夢想,展望生命生生不息,對整體地球生態的守護,喚起同學們更多環保意識並化為具體行動,共同為減塑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主辦單位高苑科大圖資中心陳采玉主任表示,校園中的文化氣息,是由環境與人共同建構而成,圖書館提供了雅緻的氛圍與主題特色活動,為的是涵養師生的藝文氣質及多元的文化學習。遠道而來的越南外籍同學們拿到環保袋都非常的高興,表示日後去採買東西時,都可以有袋子提用不用在浪費塑膠袋!學校藉著主題活動的舉辦,除了有助於校內的國際學生快速融入台灣社會,同時也提升了他們的文化涵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圖書館鼓勵借書贈環保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