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光華地下道布滿塗鴉怎解決? 民眾黨李依芩提解方

文字-A A +A

【圀傳媒/基隆報導】

基隆市光華地下道是獅球五里往來市區重要道路,當地人士評估,估計每天有7、8千人次通行,不過這交通要道歷年不斷傳出,牆面被不明人士塗鴉,近日又再次出現大面積噴漆,讓地方相當不滿。基隆市政府目前已派多名清潔隊員帶著清潔用品分工擦拭,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擦拭掉地下道內多處塗鴉,恢復清潔。

不過這樣塗了又擦、擦了又塗似乎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台灣民眾黨基隆市仁愛區議員參選人、有「麥當勞妹」之稱的李依芩也在臉書上提出自己的看法,她認為「我們不如將計就計,將白牆變身藝術創作,邀請基隆在地藝術家為白牆注入靈魂,一方面能讓藝術家發揮創意,另一方面也可以美化市容,讓民眾在走地下道時感受到滿滿的藝術氣息,一舉數得」。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李依芩針對光華地下道塗鴉提看法(翻攝至李依芩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基隆光華地下道布滿塗鴉怎解決? 民眾黨李依芩提解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