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歲末音樂會 美麗歌謠創造幸福校園

文字-A A +A

秋天音樂節是每年由高苑科大藝文中心與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共同舉辦的重要藝文活動之一,今年雖受疫情的影響延後演出,但在所有參與者的努力與策劃下仍終於順利完成了舉辦。12/14由繆思室內樂團演出精彩的[探戈的靈魂與魅惑],由鋼琴家黃惠玲.小提琴家洪寅州.大提琴家施宇綺等老師帶來阿根廷作曲家Piazzolla 與Bramhs動人的鋼琴三重奏作品。12/17由歌唱家音樂團演出[美麗的歌謠響宴],由留義女高音林育如.鋼琴家林伯鍾.知名本土歌謠作曲家王明哲等老師們,帶來多首含括多種不同語言與文化風格的世界知名歌謠。美麗的樂音如初冬的陽光,帶給校園無比溫馨的氣息,也為今年高苑[秋天音樂節]畫下完美句點。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校博士表示,校方相當致力於營造校園學習氛圍與拓展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全校師學生在身心靈的平衡中,享受學習的樂趣。由於教育部技職司推動國際產學專班非常成功,高苑近年來招收近千名的國際學生,校方努力讓學生適應在台的生活習慣之外,學生在大學四年的學習中也能獲得專業的技能,貢獻其一己之力學有所用,希望能用音樂陪伴每位在學的學生,也同時建立了高苑科技大學在校園內的多元學習文化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歲末音樂會 美麗歌謠創造幸福校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