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怎麼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送禮自用兩相宜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2022第十三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12/12日揭曉,分別為 歐客佬精品咖啡、旅禾泡芙之家、陳允寶泉食品公司、法布甜股份有限公司、向陽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二糕餅、小林煎餅股份有限公司、臻品植萃有限公司、沁木手作工作室、光山行獲得;現場人氣獎由歐客佬精品咖啡、臻品植萃有限公司獲得;網路人氣獎由小林煎餅、旅禾泡芙之家獲得;金口碑獎則由歐客佬精品咖啡榮獲;最佳新人獎則由旅禾泡芙之家奪下。

此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分採三階段辦理,包含「專家評選」、「網路票選」及「現場票選」,戰況激烈百大店家設攤展售,各店家均卯足全力宣傳,逛街民眾好買、好玩,更能參與票選。 透過民眾投票參與,選出心目中的台中伴手禮代表,提升民眾對十大伴手禮的認同,藉此增添買氣,鼓勵廠商爭取得獎,奠定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殿堂級殊榮,打造屬於台中的金字招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送禮怎麼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送禮自用兩相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