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線】以消費行動,改寫孩子的命運。

文字-A A +A

一位顧客到順發3C宜蘭門市消費。

當日他購買筆記型電腦,除了對產品的滿意,也對順發公益型企業深表認同。

本報導擷取門市當日現場訪談錄音檔,保留對話者內容意含,僅部份進行文字潤飾,做以下分享。

 

門市:請問您今天在順發購買什麼產品?

客人:筆記型電腦。

門市:你覺得孩子不用擔心經濟,可以開心學習,重要嗎?

客人:很重要,在學習的過程中弱勢的學童及家長都能不用擔心經濟的困難,讓孩子可以安心的學習,對孩子的未來很有幫助。

門市:請問你對順發公益型企業有什麼想法呢?

客人:我覺得很好,可以幫助到小朋友的學習,會讓人覺得這間公司很棒。日後如果有購買相關的3C的產品,會優先選擇順發。

門市:那消費就是做公益,不用額外付出,謝謝你在順發消費。請問你會願意有機會幫我們多多分享這類的訊息嗎?

客人:沒問題。

 

以消費行動,改寫孩子的命運。

消費就是做公益,不需要額外多花一毛錢。提供每個人另一種投身公益的選擇。在順發,只要透過消費行動,就能從教育做起,幫助更多弱勢學童的就學補助,幫助缺乏資源的孩子,在學習中無後顧之憂,改寫孩子的命運。

 

順發從2010年開始,帶領捐出20%淨利幫助國內弱勢兒童就學,集結眾人的微小力量,形成推動改變的大動力。讓孩子因為受教育而有能力在這世界站穩腳步,在實踐夢想的過程獲得支持,不用擔心原生家庭或環境所帶來的經濟問題,能更認真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每個人的消費選擇,都能將世界往更好的方向改變!同樣買東西,一念之間的消費選擇,就足以幫助別人。顧客只要購買平常需求的商品,就能付諸公益行動。

 

當行善變成日常,公益參與也能更簡單的被落實。

每位顧客的愛心,都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 內容編輯企劃 / 小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前線】以消費行動,改寫孩子的命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