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迎新開學 帶領大學新鮮人探索圖書館

文字-A A +A

高苑科大因受疫情影響,於10月06日起所有課程才開始正式實體上課,校方為了歡迎學校新鮮人的到來,特別為全體新生們安排了一場特別的活動-「探索圖書館」的導覽解說,向新生們詳細介紹館內設施及借閱書藉等相關注意事項之外,同時也協助他們在大學的未來四年生活作好享受學習 學習享受的準備。

今年高苑科大的新生配合政府新南向的政策來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的學生來源,正好符合高苑科大校園的國際化發展。新生的分組依所屬學院進行解說,對於圖書館的第一印像都表示很驚艷,尤其來到二樓的健身工坊,看見許多的健身器材同學們完全是無法控制自己,也在次讓同學們親自體驗到這未來四年的新環境帶來的魅力。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博士同時也勉勵新生,校方相當致力於校園文化氛圍建構,每個學期都持續舉辦一系列具有代表性、趣味性的優質書香文化體驗活動,同學們應學懂得平衡在大學的生活,在追求學術成就時,也應積極參與課堂外的學習活動。博雅教育不僅著重課程的內容,亦更重視教與學的過程。學生透過積極參與課內的課外活動,潛移默化,從中獲得更多的知識。也同時希望同學們都能俱備世界的國際視野,能在錯誤當中學習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好,更期盼每位在校的學子都能在參與的過程中享受學習,學習享受融入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迎新開學 帶領大學新鮮人探索圖書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