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長青協會承辦鑽石婚活動 阿公阿嬤重溫甜蜜

文字-A A +A

屏東縣110年度重陽敬老鑽石婚表揚大會順利圓滿成功,讓與會的阿公阿嬤及其家人滿載溫馨感人的回憶而歸,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頒證的「結婚照」,為阿公阿嬤結縭一甲子留下最美好的見證。

一進到鑽石婚表揚大會的現場,便可從會場佈置感受濃厚的復古風,大大紅色囍字,更能讓人感受家有喜事的歡欣氛圍;往年表揚大會除了規劃主要活動外,還會特地「辦桌」,讓鑽石婚的阿公阿嬤及家人團聚「呷桌」,但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辦桌」,但規劃單位仍盡心盡力籌劃活動,讓表揚大會現場充滿溫馨。

負責承辦表揚大會活動的社團法人屏東縣屏東市長青學苑服務協會,今年已是第四年承辦活動,每年絞盡腦汁規劃「歐美風」、「復古風」等不同風格的活動主題,希望讓鑽石婚的阿公阿嬤們,藉由有趣的風格主題,重溫結婚時的甜蜜。長青學苑服務協會總幹事李桂芳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關係,室內聚集人數受到限制,無法讓阿公阿嬤更多親朋好友共同出席觀禮,忍痛取消「辦桌」,但長青協會絲毫不輕忽,反而更加用心,不管在現場佈置、活動流程以及現場座位安全防疫距離的安排,花了很大的工夫,會前一再確認大會流程,進行無數次的彩排,確保每個環節都能順利無礙,甚至動員協會志工出馬,擔任現場引導人員,協助活動進行,並且徹底執行量體溫、噴酒精’ 溫馨提醒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等防疫措施,會前還安排攝影師及化妝師到府,為鑽石婚夫妻拍攝結婚照,當阿公阿嬤看著對方穿起西裝及白紗禮服的模樣,忍不住地說:「你真煙斗」「妳真水」,空氣中瞬間瀰漫粉紅泡泡。

李桂芳說,今年表揚大會雖然無法邀請更多親朋好友出席,共襄盛舉,但表揚大會活動內容不打折,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中,期望為鑽石婚夫妻及家人留下永恆難忘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03

施馨婷

加入時間: 2020.09.03
1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屏縣長青協會承辦鑽石婚活動 阿公阿嬤重溫甜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