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神奇樂坊絲竹傳奇二樸仔媽鬥陣來做媒演出圓滿成功

文字-A A +A

連續14年獲選嘉義縣傑出演藝團隊的神奇樂坊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雖然遭遇許多困難,但是團長許榮方先生,指揮劉文祥老師仍舊率領團員們,巧妙安排團練,有效率執行,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任務,終於今天(9/26)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順利圓滿,而且非常成功的演出“絲竹傳奇二之樸仔媽鬥陣來做媒”。獲得滿堂喝采,觀眾一致好評。

以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媽祖為主的傳奇故事作為發想構思,透過劇場設計的方式,帶領觀眾細細品味唸歌,說唱藝術。由微笑唸歌團儲見智先生林恬安小姐進行說書人方式,演繹江湖調,七字調,都馬調……等復古懷舊的風情。數位多媒體影音復刻舊日老照片媽祖出巡舊報紙剪報,呈現給觀眾往日情懷,最特別的是由年輕的團員陳俊宇先生和蔡承璇小姐,以笙和笛的對話,還有團員走位演出故事情境,多元豐富的內涵,不同的國樂器樂劇場視聽享受。

而在少子化的現代社會,配天宮媽祖廟宇前的紅白花求子,名聞全台。能夠持續不間斷的關心在地傳統文化,結合音樂說故事,陶冶身心靈的優質神奇樂坊樂團,值得大家不斷的鼓勵與支持。

更多精彩影音歡迎關注神奇樂坊臉書。

(公民記者林慧茹嘉義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88則報導
6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朴子神奇樂坊絲竹傳奇二樸仔媽鬥陣來做媒演出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