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地區徵才活動 落實防疫措施 助民眾安心求職

文字-A A +A

圖:許多民眾今日踴躍參與活動,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

澎湖因防疫得當,近期是許多民眾的國旅首選,各產業也因而有徵才需求,澎湖就業中心16日上午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許多廠商積極前來參與,其中亦有釋出薪資達4萬以上之職缺,吸引民眾踴躍前來求職。現場也有許多中心人員給予諮詢等服務,並嚴格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希望讓民眾安心求職。

為儲備觀光服務業能量,許多旅宿業者、餐飲業者、在地企業皆有人力補充的規劃,如百世多麗、元泰大飯店、晴天餐飲店、合進食品、夜探龍宮、爭鮮三號港門市、武雄商行、正宗汽車修車廠、全聯等多家公司皆前來積極參與,希望能找到合適的人才。

現場釋出的職缺有銷售人員、飯店房務人員、餐飲服務人員、中餐主管、廚師、會計、救生員、汽車維修員等多元工作機會,讓求職民眾能就自身能力和個性來做選擇。其中,月薪4萬元的麵包師傅和儲備主管職缺,以及有機會達到5萬元薪資的司機職缺,讓許多民眾皆表達濃厚的興趣,紛紛遞出履歷。另外,因應9月進入開學,補教班、幼兒園皆有人力需求,他們釋出的教保人員職缺,也吸引不少求職者前來詢問。

圖:業者們也期待找到人才,為明年觀光旺季提前做好準備

待業中的郭先生表示,之前曾在餐飲工作,今天也皆應徵廚師相關的職缺,希望後續收到好消息。另有一位李小姐則應徵到補習班的兼職工作,她表示很開心能貼補家用,也為生活增添新的重心。

就業中心表示,本活動是今年澎湖地區最後一場中型徵才,吸引了許多廠商、民眾一起參與,而活動會場全程皆依防疫規範做好準備,像實聯制、配置額溫槍及酒精、落實配戴口罩等,今日活動後,就業中心也將於9月28日辦理「勇往職前,重啟人生心希望」就促活動,協助民眾進行未來職涯探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11.26

blueslan

加入時間: 2020.11.26
8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地區徵才活動 落實防疫措施 助民眾安心求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