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國際生手做中秋月餅手工皂 遙寄思念增添幸福療愈感

文字-A A +A

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在此防疫的重要期間,就學在高苑科技大學來自印尼、越南、菲律賓等地的國際生們因為疫情等種種因素,而無法回國探視家人讓這些年輕學子們,此時此刻更加的思念遠在他鄉的親人。

高苑科技大學希望藉此佳節,特別提前讓師生體驗手作中秋月餅用手工皂的方式呈現,在場的越南及印尼學生都覺得很新奇,表示第一次接觸到不是可以吃的月餅,每個人所製作的手工皂成品皆不相同,月餅手工皂不僅可以洗淨身體、對抗疫情,在此防疫每個人都不能鬆懈的期間,每一塊手工皂的完成都代表滿滿的期待在遠方的親人都能夠健康、平安。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校博士表示,校方相當致力於營造校園學習氛圍與拓展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全校師學生在身心靈的平衡中,享受學習的樂趣。由於教育部技職司推動國際產學專班非常成功,高苑近年來招收約1,000多名國際學生,校方為了照顧來自東南亞的學生,除了協助他們適應台灣的生活習慣之外,學生在大學四年的學習中也能獲得專業的技能,當他們返回母國都可以貢獻其一己之力學有所用,也同時建立了高苑科技大學在校園內的多元學習文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國際生手做中秋月餅手工皂 遙寄思念增添幸福療愈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