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攜手高雄市自然史教育館 共享暑假親子彩繪樂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攜手高雄市自然史教育館,在微解封後疫情最後一個暑期共同合辦「親子創意彩繪」體驗活動,彩繪內容是以台南在地安平避邪物【劍獅】為彩繪主題,大崗山地區的新住民家庭由家長們陪同,活動講師邀請到長期致力於安平社區總體營造及陶藝文化工作的宋健誠老師擔任,除了引導新住民家庭認識台灣在地的民俗風情之外,也藉此親子活動讓體做中學、學中做的精神。

高雄市自然史教育館於1997年於高雄市路竹區高苑科技大學校園內隆重開館,以展示、研究及紀錄高雄縣各族群人文風俗為其主要特色,同時也提供免費的導覽解說服務。而屢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與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的高苑科技大學秉持服務學生辦學理念,兼顧落實USR/大學社會責任,期盼藉由活動引導新住民家庭認識在地文化,在探索的同時體驗自在學習樂趣,並強調拓展不同的學習途徑。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表示,校方相當致力於營造校園學習氛圍與拓展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全校師學生在身心靈的平衡中,享受學習的樂趣,建立高苑科技大學校園的多元學習文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攜手高雄市自然史教育館 共享暑假親子彩繪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