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跟著大安庇護農場一起「皂」亮幸福

文字-A A +A

迎接中秋佳節到來,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推出麻豆文旦禮盒以及一系列中秋時節造型手工皂商品,其中花好月圓手工皂,更是防疫期間的必備用品;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竺士偉主任邀請大眾認購,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一起「皂」亮幸福,希望透過傳遞「愛與溫暖」的手工皂一起度過這次疫情的難關,又能讓大家感受中秋佳節滿滿的幸福。

竺士偉表示,大安庇護農場長期以來提供庇護性工作者就業,讓每個身心障礙者擁有完整生涯規畫,與政府機關配合輔導,提供完善的工作環境及強化身心障礙者就業技能,讓身心障礙者有更長久的就業機會。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嚴重影響庇護農場營運,營業額也不如往年,目前預購量僅不到三成,而中秋節為大安庇護農場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檔期,希望社會大眾與企業能給這些孩子們支持鼓勵。

不僅包裝設計用心,產品更是年年推陳出新,今年大安庇護農場也推出中秋時節造型手工皂禮盒,由紅麴、薰衣草、馬鞭草所製作的手工皂及左手香膏等富有創意性的品項,除了應景的秋節月餅造型外,也搭配了心型手工皂來傳遞「愛與溫暖」,是親朋好友的送禮首選,一同溫柔洗淨對抗疫情衝擊。

中秋節將至,竺士偉邀請大家來支持身心障礙者的努力,讓身心障礙朋友可以自給自足,同時也將他們親手製作的手工皂送給家人朋友,歡迎民眾電洽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 (02)2685-2017,或至新北市大安庇護農場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aanfarm)選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10

Brown

加入時間: 2021.04.10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母親節給媽咪 「一份花束兩份愛」

2021-04-14
瀏覽:
2,125
推:
22
回應:
0

中秋佳節跟著大安庇護農場一起「皂」亮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