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精油心享受 高苑師生體驗按摩舒壓

文字-A A +A

屢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與高教深耕計畫補助的高苑科技大學,辦學相當用心除積極營造學習氣氛外,並強調拓展不同的學習途徑,鼓勵師生在傳統的文字閱讀與聽講的學習方式之外,透過五感體驗獲取知識並提高學習興趣,秉持這樣的理念,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執行高教深耕計畫,舉辦防疫精油芳香療法按摩體驗活動,教導師生如何透過按摩來刺激穴位,疏通淋巴系統消除毒素,體驗同時透過精油本身的香氣有效緩舒緩、療癒身心對抗病毒,幫助改善生活品質並且放鬆緊繃的心情。

本次活動邀請到取得德國萊茵康復精油治療師證照的國際專業講師李琬慈老師講解及示範,帶領參加活動的師生透過體驗的學習方式,來獲取保健知識,並能將知識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活動以講座方式進行,在植方芳療精油淡雅的香味中,透過李老師對精油萃取與吸收知識的講解,以及筋絡、穴道如何按摩放鬆的示範,參與的全校師生皆表示在體驗活動的過程中,不只學習到相關知識,並能親自感受到身、心、靈放鬆的舒適,實在獲益良多。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表示,校方相當致力於營造校園學習氛圍與拓展多樣化的學習方式,全校師學生在身心靈的平衡中,享受學習的樂趣,建立高苑科技大學校園的多元學習文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精油心享受 高苑師生體驗按摩舒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