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疫苗必須通過國際認證 桃園人拒絕當白老鼠

文字-A A +A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27日在市議會臨時會提出臨時動議,建請桃園市政府,在桃園市境內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必須經過國際認證,方予施打,民進黨反對,經大會表決,以多數贊成通過了這項動議。

 

林政賢表示,施打疫苗,目的是防範病毒,透過疫苗接種,才能讓接種者獲得免疫力,現各國紛紛推出疫苗護照,若市民接種沒有國際認證之疫苗,未來國人出國洽公或觀光,會變得非常困難。

 

如今各種疫苗充斥於國際間,不乏有未經過國際認證,沒有完成三期臨床試驗,甚至沒有取得歐美大國的EUA授權,這樣的疫苗施打起來恐有疑慮。

 

「桃園人拒絕當白老鼠,為求國人、市民的健康」,林政賢强烈要求,桃園市政府在桃園境內所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都應使用經過第三期臨床試驗,並且取得國際大國授權,得到國際認證之疫苗,才能在我們桃園市境內施打,以守護市民健康。

 

民進黨議員蔡永芳反對這項提議,他認為,國產高端疫苗在8月初將陸續供貨,通過這項動議後,桃園市不要高端疫苗而配給其他縣市,恐衍生其他問題,要求退回動議。

 

因兩方意見不同,議長邱奕勝裁示表決,在場37人共有21人贊成林政賢之動議,反對13人,以多數通過了由市議員林政賢提出之臨時動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施打疫苗必須通過國際認證 桃園人拒絕當白老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