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vs公鹿 Game5 KD爆砍大三元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去向KD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吧!打滿48分鐘不休息轟下49分17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表現,真的太神了讓人看跪了.....
今天密爾瓦基公鹿已經打出他們本系列戰最佳演出,#團隊三分終於打開,有43.3%的命中率,外圍射手打出水準以上的支援,對比前三戰完全是不一樣的競爭力,有六名球員都投進三分。
而字母哥這一戰也打得非常高效,全場有63.6%的命中率繳出34分12籃板4助攻1抄截2阻攻,確實攻防兩端破壞力很強,但老問題還是浮現,在關鍵時刻處理球上(包含罰球),字母哥就是沒辦法像Kevin Durant那樣神穩,這是他技術與打法的缺陷,勢必得持續尋求進步才行。
讀秒階段字母哥與Khris Middleton那個失誤太傷了,我認為那球Middleton應該要出手,畢竟KD已經被他繞過,真的是可惜,也正如之前談到的,要比關鍵時刻的經驗與處理球的能力,籃網三巨頭是遠遠優於公鹿三劍客。
整體來講公鹿這場已經打出這系列戰最佳表現,也一度讓人覺得他們很有機會拿下這天王山之戰,但對面實在有神人出現,且籃網的關鍵綠葉也有人跳出!
Kevin Durant簡直不可思議!真讓人看跪了。他所承受的防守待遇有多高不說,他一個人還得承擔防守重任,還要幫忙組織分球,這是上一場就講過的事情,結果他竟然還打滿48分鐘不休息,即使Steve Nash想讓他休息都被他拒絕,就是滿滿決心打好打滿拿下比賽勝利。
誇張的是這樣多勞下,KD還投出69.6%的超高命中率,不可擋強勢的繳出一張49分17籃板10助攻3抄截2阻攻的怪物神級般的數據,尤其第四節關鍵時刻不斷拯救球隊,用高難度的出手去咬住比分、鞏固反撲士氣。
簡而言之KD今天做到了籃球場上所有能做的事情,這種決心與態度怎能不對他欽佩?我今年季後賽已經多次說到,#KD對於贏球的企圖心,遠比許多沒奪冠的球員都還強烈,這是讓我看了非常感動的!
不管你喜不喜歡KD,當一名球員,且還是大傷過,有奪過冠軍的,還能如此展現這樣超級高昂的態度與企圖心,這無疑就是運動員的最佳精神。
當然僅靠KD一個人是不夠打贏今天打出系列戰最佳團戰表現的公鹿,這晚大哥大Jeff Green也是猶如天降奇兵,全場以70%以上的命中率貢獻27分!彌補了Irving缺陣時球隊喪失的火力。
而Blake Griffin也一樣有著巨大的貢獻,合理的處理球,適時在進攻端伺機而動做出支援,可投三分、空切進攻,也持續在防守端拼命投入能量,他跟Green真的做為絕佳綠葉支撐了KD。
James Harden今天復出狀態很差,僅10投1中拿下5分6籃板8助攻,攻防兩端確實不盡理想,但能看出他為了勝利也是拚了,或許這也是激勵KD能打出如此變態表現的原因之一,因為看著兄弟都帶傷應上了。
而Joe Harris這場依舊冰冷,已經連三戰失常,做為聯盟例行賽最佳神射真的必須檢討,但好在Landry Shamet多少有跳出來彌補一些,且KD、Green與BG這晚真的太凱瑞了。
公鹿錯失一舉擊倒籃網的機會且現在已無退路,籃網士氣得到據大的提升只是同時也有很大隱憂,就是KD能夠這樣燃燒小宇宙多久?但相信Harden在G6不會打得比這戰還差了,適應比賽節奏與強度後,他應該會有反彈的表現。
但重點還是別傷勢加重,而KD自己也得小心,看他這樣打真的會擔心,然而也不得不說,他就是聯盟罕見的超級進攻怪物,這場比賽真的看跪了!
這不僅是超級主宰力的展現,更是 #態度上無比偉大的呈現!
而對比我上一篇那位照片人物,這兩個傢伙當初一隊到底讓隊手有多絕望?!
接下來的G6和G7兩場KD能不能保持好戰績繼續帶領球隊獲勝呢還是字母哥也打出MVP級別的水準取得這一輪的勝利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07

加入時間: 2021.06.0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籃網vs公鹿 Game5 KD爆砍大三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