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的太陽

嵌入:
文字-A A +A

       此新聞專題企劃以「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為主題,介紹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專業、個別、適性的就業服務,協助他們進入職場工作的社會福利基金會。

       此短片拍攝的社會福利基金會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拍攝及採訪由陽光所成立的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在這裡,提供顏損者,或身心障礙者一個成長及就業的機會。

      在此先感謝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給予我們從企劃,到拍攝及後續討論的協助

      擔任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桂林店店長的徐武德,今年44歲,幾年前因奮不顧身幫鄰居打火救人,造成全身2-365%的燒傷,截去了部份手指,在身心上經歷一段艱難的考驗。

       徐武德進入當時的陽光洗車中心,從基層擦車做起,克服了雙手的障礙,一步一腳印的做到美容師,經過5年的磨練後,武德決定出外創業闖蕩,一路走來從歷經開店時的虧損,卻又在業績蒸蒸日上的時候,遭房東收回店面,武德並沒有此被打倒,依舊在喜愛的汽車美容業中擔任業務員,將顧客的車當自己的車來照顧,因此有著一票忠實的老顧客。

       陽光特別挖角將他請回擔任第一家分店店長,不只是肯定武德的工作能力,也希望藉由的經驗與示範,用以幫助身障者創業,要以過來人的創業經驗,幫助這群學有所成的身障朋友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當您需要清洗您的愛車時,不妨來陽光汽車美容中心,在這裡,有一群認真的孩子從困難中學習,進步,茁壯,在此先謝謝您給予陽光朋友成長的機會。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營業據點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總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與建國南路口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至晚上十點

-------------------------------------------------------------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 / 家樂福停車場5樓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sunshine.org.tw/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 http://www.sunshine.org.tw/services/carcenter.as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文

加油!!!
有空去棒場
替他們推薦吧

image007

毅力的典型人物濃濃愛!感動!

酷酷嫂

加油,認真就有希望。

24

加入時間: 2010.06.11

王瑋翔

加入時間: 2010.06.11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手心的太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