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天 高苑科大國際生用音樂表達思念之情

文字-A A +A

屢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與高教深耕計畫補助,在高雄深耕教育超過三十年的高苑科技大學,辦學相當用心,除積極營造學習氣氛外,並持續舉辦音樂藝術活動,建立校園藝文氛圍,陶冶學生氣質。

秉持這樣的辦學理念,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特別在一年一度溫馨的母親節時刻透過烏克麗麗社學生社團,為學生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烏克麗麗音樂會,烏克麗麗源自於葡萄牙,小巧便於攜帶,雖只有四弦,卻能演奏各種美好曲調,非常適合帶動歡唱的氣氛。

本次音樂會特別邀請由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熱愛烏克麗麗的三位女生組成的<秀名戈嘻嘻哈哈三人組>擔任演出,三位老師有豐富的演出經驗,現場抒情、歡樂的歌曲皆緊扣學生心弦,因疫情而緊帶的口罩也阻斷不了學生跟唱的歌聲,隨著烏克麗麗的樂音,台下台上歡唱起舞,笑聲樂聲一片,參與的學生都表示非常感動。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表示,校園文化是由環境與人共同建構而成,學校的圖書館除提供雅致的環境之外,並舉辦藝文活動,涵養師生的藝文氣質。不管是本國學生或遠道而來的外籍學生,藉著藝文活動的洗禮,陶冶身心的同時也提升了藝文氣質,這對於大學教育而言,是很重要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五月天 高苑科大國際生用音樂表達思念之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