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影藝大學 影視傳播系要玩就玩真的 邀動作導演楊志龍展功夫

嵌入:
文字-A A +A

崇右影藝大學影視傳播系在影視特技動作暨拍攝課程中,特別舉辦《影視特技飛車甩尾爆破拍攝》示範講座,給同學們一個學習影視圈真本事機會。

崇右影藝大學影視系不只要教導學生影視知識,更是要學生學會真本事與業界無縫接軌,故學校重金禮聘目前業界知名動作指導楊志龍及導演率領動作特技講師周育生、徐銘杰;動作攝影陳國隆;特化老師劉乙萱來一起來與學生分享:

「導演如何跟動作指導溝通呢?」

「一場動作戲該預估多少時間完成?」

「你是不是想拍動作片但又擔心預算呢?」

在商業片盛行的電影市場,無論是哪一種類型電影,都少不了精彩的動作場面。如何讓動作場面看起來打得精彩、拳拳到肉,不得不提到幕後的靈魂人物 — 動作指導和動作設計,兩者加上不可或缺的武行替身及特技演員們,一起給觀眾視覺感官的刺激享受。此次舉辦《影視特技飛車甩尾爆破拍攝》示範講座,不只是課堂上的分享,也實際的讓影視系學生體驗拍攝特技飛車甩尾、爆破等技巧,並讓演藝系學生體驗鏡頭前動作表演及吊鋼絲技巧。

 

崇右影藝大學影視傳播系主任陳建雄表示這次難得的機會能邀請曾參與過《痞子英雄 電影首部曲》、《露西 LUCY》、《太平輪》等多部電影的動作指導楊志龍,導演率領動作特技講師周育生、徐銘杰;動作攝影陳國隆;特化老師劉乙萱來一起來與學生分享「動作指導都在做什麼」、「一場動作戲的時間完成度及預算評估」、「專業執行方式」及「動作戲的注意事項及前製準備」。希望可以針對「導演」、「製片」、「影視科系學生」等職位對動作指導提出的問題能一一為學生解答。邀請媒體先進好朋友一起前來體驗影視動作片的現場震撼與感受,歡迎光臨指導與採訪。

崇右影藝大學演藝系系主任陳彥廷表示崇右舉辦《影視特技飛車甩尾爆破拍攝》示範講座,特聘請專業特技老師與動作導演前來示範,每一環節都經過專業設計安排,以安全為最高考量。並讓演藝系學生能參與演出及學習鏡頭表演的技巧,給同學們一個難得的體驗,想信對將來的步入業界有相當大的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9

Kevin Chiang

加入時間: 2020.03.29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影藝大學 影視傳播系要玩就玩真的 邀動作導演楊志龍展功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