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國內觀光旺季 臺東榮服處與飯店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文字-A A +A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為協助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20日林振生處長與松夏大飯店洪顯彰董事長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服務工作,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林振生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順利就業,乃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期望藉由簽署「合作備忘錄」確實建立更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爭取各項優質的工作機會,使退除役官兵皆能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並期盼日後雙方互惠合作、共同為地方產業發展努力。

    洪顯彰說,台東地區即將迎接熱氣球等觀光季,預計來台東觀光的客源增加,目前在人力上的需求也隨之增加,將提供更多的工作職缺,期盼與榮服處合作,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創造退除役官兵、企業及社會三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07

nana1314

加入時間: 2021.04.0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配合國內觀光旺季 臺東榮服處與飯店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