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影藝科大 星光閃閃

文字-A A +A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演藝系優異學生「黃淇揚」憑藉自身優異的舞技加入台灣偶像街舞男團「B.T.O.D」,並於去年11月正式出道,至今B.T.O.D已發行三首作品,最新抒情單曲「曾諾的永遠」,特邀女神「郭書瑤」跨刀合拍合舞MV外,短短上架一個月,已突破25萬觀看人數。在本支MV 中,黃淇揚除了發揮長項展現優異舞技外,也為這首歌填詞,並發揮「演戲」 的功力,擔任MV男主角,可謂是能舞、能唱、能創作、能演戲的全能型藝人!非常期待他在演藝圈能有更加亮眼、出色的表現。

「B.T.O.D」由2020年第16屆捷運盃街舞大賽的首支MVP團隊組成,五位團員「淋雨、子賢、淇揚、Kenny、張龍」,平均年齡僅21歲,是華語歌壇期待已久的超強唱跳男子團體。團員們實力堅強。隊長「淋雨」是大家眼中的學霸,台大森林系畢業,曾奪得 2019 美國 HipHop International World Final Adult version齊舞世界賽台灣冠軍、世界第五名!也憑著在《這!就是街舞》易祥干璽十強戰隊中的亮眼表現打開知名度,更是2020年捷運盃街舞大賽冠軍隊「HiZam」的隊長。饒舌擔當「Kenny」則曾出戰 2018 阿根廷青年奧運霹靂舞項目,亦是唯—跳進世界前八強的中華台北代表選手,現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國家儲備代表隊選手,並擔任團裡 Rapper 的角色。街舞界無影腳之稱的「子賢」,最佳舞蹈成績為2018 OBS Hiphop 1 on 1四強,在團體裡為Hiphip快腳王,同時也為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排舞賽Adult組第五名選手。主唱「張龍」則從10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到12歲踏上《超級偶像7》舞台,最後以第四名的亮眼佳績畢業。蟄伏十年後他加入「B.T.0.D」,以台灣街舞唱跳男團之姿再度重新回到舞台上。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蔡長青表示,本校優異學生「淇揚」曾獲得Hiphop InternationaI Taiwan Mega Crew季軍,前往美國鳳凰城參加總決賽,以精湛的舞蹈功力進入 B.T.O.D。在團隊擴任Free Style全能舞者,一頭雷鬼捲髮的他,在團隊裡十分搶眼,雖然一開始他是以卓越的舞技進入團體,但後來由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及經紀公司不斷發掘他的才能,讓他開始嘗試作詞、演戲,從全能舞者轉型成全方位藝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9

Kevin Chiang

加入時間: 2020.03.29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影藝科大 星光閃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