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兒童節 優莉姐姐"彌"上幸福國小

文字-A A +A

今年,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兒童節  優莉姐姐"彌"上幸福國小

素有「幸福國小」之稱的彌陀國小的學童與高雄市婦幼警察隊的優莉姊姊於3月30日兒童節前夕,共同歡度一場有意義的兒童節。當天除了舉辦跳蚤市場及園遊會,讓小朋友學習珍惜物資以外,更增設許多闖關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互動方式,讓小朋友可以從遊戲中學會自我保護,也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  

婦幼警察隊針對兒童安全的7大主題:食、衣、行、跑、說、騙、安,設計許多有趣的觀念問答、反霸凌九宮格、辨識危險情境大富翁、優莉姊姊拼圖等等,最後,優莉姐姐們還利用自己小小的攤位,舉辦抽獎,不僅有趣好玩,更能藉由活動加深孩子們的安全常識。彌陀國小師生們對優莉姐姐送愛到偏鄉的表現,表示高度肯定,並希望未來能多多和婦幼隊合作,至學校宣導學童安全觀念,強化師生自我保護的能力,共同營造愛心、安心的校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今年,我們想來點不一樣的兒童節 優莉姐姐"彌"上幸福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