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閔琳為大岡山教育打前鋒!

文字-A A +A

高閔琳為大岡山教育打前鋒!

重視教育、關心教育,平時就積極為大岡山地方教育奔走的高閔琳,也因此成為大岡山地區唯一榮獲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雙重推薦的優質教育議員。

今(5)日下午高雄市議會高閔琳議員排滿了教育政策相關的會議,首先前往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拜會謝文斌局長,為孩子們的教育問題而努力,關心議題如下:

#改善前鋒國小校舍排水問題

因為校舍老舊、排水功能不佳,每遇豪大雨汛期地面積淹水已造成岡山前鋒國小師生的不便和潛在的危險。為此,高閔琳積極為前鋒國小向教育局請命,努力爭取D、E棟校舍排水整建工程經費;期待經費儘速到位、趁著暑假動工,讓全體師生能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督促設立前峰國中藝才班(國樂)

高閔琳表示熱愛文化藝術,也很重視藝術教育的落實與推動。2014年議員上任後,陸續成功爭取地方教育環境及軟硬體設施的更新改善;自得知#前峰國中 設立藝才班的需求後即積極持續督市府(https://reurl.cc/ZQeq2l)。但因少子化影響和教育部法令規章的修訂等綜合因素,前峰國中設立藝才班的期待至今未果;今特別邀請前峰國中林啟文校長、老師和和家長們一同拜會謝局長,共同研議設立藝才班的可行性。

#性平教育持續推進

下午高閔琳也和多位關心性平教育高雄市議會議員、高雄市多個性平團體,以及教育局長謝文斌、民政局長閻青智、社會局長謝俐俐等市府同仁,就高雄市性別平權落實的各個面向進行政策議題的彙整與溝通討論。

每一個孩子獨特的生命和天賦才能都值得我們用心培育。

高閔琳表示,會持續為提升教育品質、打造優質的校園環境而努力;讓每一個高雄的孩子在校園裡,都能適性發展、平等自在地成長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閔琳為大岡山教育打前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