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登春:服務是修行,奉獻是美德 毛杏米:支持與鼓勵餐廳師傅回饋社會(1部影片)

文字-A A +A

林登春:服務是修行,奉獻是美德  毛杏米:支持與鼓勵餐廳師傅回饋社會(1部影片)

屏東縣基督教信望愛家園社區弱勢家庭暧春慈善聚餐活動,今(1)日在信望愛家園舉辦,在主辦贊助台灣餐飲產業工會、來吃魚餐廳承辦下,及信望愛家園、里港鄉公所、信國社區關懷據點協辦下,屏東縣里港鄉各社區弱勢家庭、信國滇緬特區、高雄市美濃區社區弱勢家庭等約120人參與活動,屏東縣里港鄉鄉長徐國銘機要秘書陳文建率幕僚與三位村長及里港鄉土庫村村長 方清民均蒞臨指導。

信望愛家園位居屏東縣與美濃區邊界,佔地約四甲半,建設完善,庭園花草扶疏,美崙美奐。曾是兒少安置機構及社區關懷扶助據點,創辦至今已60年,經營用心,扶助全國弱勢家庭千餘位,安置的6-18歲由各縣市政府轉介安置之兒少,家園陪伴其成長,培養其自立、安排各項職涯探索、才藝學習、課業輔導、品格、諮商等課程與服務,孩子的夢想便是家園努力的目標,透過家園的陪伴能讓來到家園的孩子能有被愛的感動,有家的溫暖,頗獲佳評。

屏東縣信望愛家園董事長 王傳宇表示,感謝贊助的來吃魚餐廳與台灣餐飲產業工會,還有高雄市一些餐飲業與贊助廠商,提供了非常好的一個歡聚餐宴;感謝屏東縣里港鄉鄉公所及相關主管機關蒞臨指導,也歡迎今天所有與會來賓。王傳宇說沒有想到在開春之初,有這麼好的機會讓大家都來參加這個歡聚,希望這是一個起頭、是好的開始,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大家在一起,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屏東縣里港鄉鄉長徐國銘機要秘書陳文建致詞表示,新春剛過,就提供這麼好的慈善餐宴,真是一個好的義舉。鄉長因公出在外,特指派四位幕僚與三位村長來與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更感謝贊助單位對照顧社區弱勢家庭的愛心,信望愛家園的無私奉獻,信國社區關懷據點的熱心服務。

社區弱勢家庭暧春慈善聚餐活動主要發起人,高雄左營重信路來吃魚餐廳負責人毛杏米表示,感恩有這機緣來這裡為大家服務,以後也會持續做慈善工作。毛杏米說活動主要是來自於餐廳師傅構思,目的就是能幫助比較偏遠地區的社區弱勢家庭,毛杏米說當然是全力支持師傅們的想法,也號召大家能夠共襄盛舉。非常感謝食材、冷凍食品廠商、飲料商及菜商,共同來完成這慈善聚餐活動。

台灣餐飲產業工會榮譽理事長 林登春表示,協會人才濟濟,常常鼓勵年輕人多多回饋社會;協會合作廠商多,也鼓勵他們多多回饋社會,社會資源借力使力不費力,大家較不辛苦。林登春向餐廳師傅說,比放假出去玩更好的就是做對社會做有意義的活動。林登春誠摯說:「服務是修行,奉獻是美德」, 大家普遍看到的師傅戴白帽,我們的師傅戴金帽的一大推,工會的金帽師傅是具有專業廚藝又能服務奉獻。

屏東縣信望愛家園代理院長 任祜美表示,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得以有這機會享用如此高等級佳餚,感謝這些金帽廚師團隊的料理,大家對這份恩情要特別懂得感恩。靠社會上這麼多熱心善心人士,讓我們有這份聚餐福氣,他們將愛心散佈到社會各角落。成立60年的信望愛家園,也因為有這些善心團體協助、支持、鼓勵,才有足夠能量來走以後更長遠之路。

屏東縣里港鄉土庫村村長 方清民致詞表示,偏鄉之地有台灣餐飲產業工會及來吃魚餐廳支持,關心這些弱勢家庭,希望往後能常來舉辦,有資金問題跟村長說一下,會多少支助一些,協辦好社區弱勢家庭照顧活動。

屏東縣信望愛家園董事長 王傳宇頒發感謝狀,名單:林登春、呂志昌、葉文吉、劉擱增、黃璟飛、秦國雄、黃文良、來吃魚餐廳、台灣餐飲產業工會、千家苗蔬果行、瑰花蔬菜行、成溢企業有限公司、御茗商號;

屏東縣里港鄉鄉長徐國銘機要秘書陳文建頒發獎牌,名單林登春、呂志昌、葉文吉、劉擱增、黃璟飛、秦國雄、黃文良。

背景音樂:push start

屏東縣基督教信望愛家園社區弱勢家庭暧春慈善聚餐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林登春:服務是修行,奉獻是美德 毛杏米:支持與鼓勵餐廳師傅回饋社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