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愛心不囤積 即時跑公益

文字-A A +A

在順發消費 公益隨時發生

「消費同時產生公益」,這是台灣首創公益型企業順發電腦的「消費即公益」落實主張。

無須額外投入財力與人力,民眾只須透過日常消費,消費的同時,自然而然,產生公益行為。順發電腦以透明與具體數據提出,「20%淨利捐助國內弱勢兒童」,讓每一筆消費都有公益的美好。

「全民新主義,消費做公益」, 創造有消費,就有公益,讓消費者身份同時具備行善者身份。人生有高低,「雨天收傘」是公益斷續的最大問題,仰賴人或是組織的條件,會因為環境條件產生高低;讓公益很日常,很平常,讓行善無須特殊條件或是額外付出,這樣的公益才能更恆久。

100%用在需要幫助的學童

公益不繞路,愛心不轉彎。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在順發消費,消費不只是消費,消費還是公益的具體實踐。

在順發消費所產生的公益100%用在學生身上,沒有額為的手續費、人事費、行政費等,讓愛心能100%傳遞到需要幫助的學童身上。所有的愛心都值得肯定,更直接、更全面的公益值得鼓勵與支持。

日常消費 非常公益

行善要即時,公益要落實。公益不需要過度的流程與模式,只要在消費時,把淨利轉做公益,直接到位,愛心不囤積。

公益企業的具體落實,放到消費上,就是一般日常買賣時,自然產生。許多公益參與者都是在消費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完成的一筆消費,已經產生公益行為,無須透過額外捐贈任何東西,即可參與幫助台灣弱勢學童獲得更好的教育條件。

再小的消費 愛心一樣偉大

順發電腦落實「消費=公益」,讓每一筆在順發電腦的消費都具備公益的行為。一個百來元的數位相機清潔組、一台數萬元的洗衣機,無論消費金額大小,再小的消費,愛心一樣偉大。

圖片資料取自「愛在順發做公益」https://reurl.cc/4yQaDV

消費=公益 https://www.facebook.com/3c.sunfar/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您的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統計期間:2010/01~2021/01

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3C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愛心不囤積 即時跑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