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雄市環保基層同仁一年辛勞 陳其邁致贈水果、紅包福袋、加菜金(1部影片)

文字-A A +A

感謝高雄市環保基層同仁一年辛勞  陳其邁致贈水果、紅包福袋、加菜金(1部影片)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5)日下午偕同環保局長張瑞琿至鳳山,致贈環保基層同仁當季水果、加菜金及紅包福袋,慰勉他們的辛勞與付出,並代表市民表示感謝,肯定清潔隊員堅守岡位、賣力盡責為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務,同時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春愉快。

陳其邁感佩基層的辛苦,他表示,好好照顧大家是市長的責任,允諾會致力爭取待遇福利,同時他也霸氣地說:「市長做得到,一定會努力來做」,現場掌聲熱烈回應不斷。

因疫情嚴峻,陳其邁也不忘叮囑清潔隊員相關防疫措施,責請環保局長充足口罩、手套等相關裝備,提醒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強調保護同仁自身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現場,陳其邁逐一發送「犇向幸福」紅包福袋,表達最誠摯的謝意,並與基層同仁互道新年快樂、合影留念,氣氛溫馨熱絡。

因應家家戶戶進行年終掃除,環保局全力動員清潔隊,配合市民朋友清運家中垃圾或是大型家具等等,另小年夜及除夕,各區清潔隊亦加強收運垃圾,2月10日(小年夜)、2月11日(除夕)及2月15日初四白天,各區清潔隊亦加強收運垃圾,維護巿民朋友乾淨舒適的宜居環境,2月12日至2月14日(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垃圾。

環保局表示,若市民朋友有巨大廢家具或廢家電清運需求,可先電話洽詢各區清潔隊,由轄區清潔隊安排適當時段,約定時間及地點,派專車前往清運,勿隨意丟棄以致影響交通及市容觀瞻。各行政區詳細收運情形,請至環保局網站「春節清運專區」 https://bit.ly/36y4BTh 查詢。

春節慰勞高雄市環保局清潔隊  陳其邁感謝環保基層同仁一年辛勞  致贈水果、紅包福袋、加菜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感謝高雄市環保基層同仁一年辛勞 陳其邁致贈水果、紅包福袋、加菜金(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