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高雄出現一件民主政治的大事 罷捷與反萊豬已反映民進黨背離民意 (1部影片)

文字-A A +A

葉毓蘭:高雄出現一件民主政治的大事  罷捷與反萊豬已反映民進黨背離民意 (1部影片)

鳳山區第八次分區遊街路線2月3日(週三)下午6:10 起

由立委吳怡玎,葉毓蘭,廖婉汝,鳳山市議員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

五甲三路211號肯德基(集合點)>直行五甲三路、二路>左轉南正一路>迴轉五甲二路>左轉自強二路至保泰路口>迴轉自強二路>右轉五甲三路>至順發3C前(終點)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日首度為高雄出現一件對民主政治來講的大事而現身高雄,並與罷捷團體徒步掃街懇切拜託五甲地區市民,2月6日踴躍出來投同意票,給全國各地的民選民代及首長要記取教訓,民意不可違。這次是鳳山區第七次分區遊街,路線從保泰路與南華路交叉口停車場(集結點)→(直行)南華路→(右轉)林森路→(右轉)南正一路→(右轉)五甲二路→(左轉)鳳南路→(右轉)保泰路→保泰路•與南華路交叉口停車場(結束)。由立委吳怡玎、葉毓蘭,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一行徒步掃街訪店家,並喊出「反萊豬、反雙標、拚公投、護食安」,2月6日投「同意票」。

首度專程南下參與罷捷行動的立委葉毓蘭表示,在食安爭議節骨眼上,高雄出現一件對民主政治來講是大事,身為國民黨的民代一定要特別下來,關心身邊所有支持國民黨的選民,目前想要藉由罷免黃捷,來表達對於目前民進黨政府,很多背離民意的施政作為。尤其,自從上個月(元月)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這件事在地方引起許多關心下一代食品健康的婆婆媽媽們反彈,各位都看到由國民黨發起的反萊豬公投連署昨(1)日已經有40萬份,可以預告已經達標。這次罷捷投票,其實都是給全國各地的民選民代及首長要記取教訓,你的權力來自於人民,你也必須要傾聽民意,尤其是攸關全民健康食品安全的萊豬議題,可以看到民進黨的頑固,對於在野黨想在立法院更完備修法,保護下一代的食品安全衛生法等,都是動員否決。這些都可以藉由這次小區域的罷免行動,提醒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尤其所有民選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表示,高雄市民非常關心2月6日罷免的公民運動,立委吳怡玎、葉毓蘭特別來關心,希望2月6日尊重所有鳳山人守護鳳山的權益,希望所有藍軍支持者,反萊豬罷黃捷,踴躍出來投票,也請大家繼續保持對反萊豬的熱度,呼籲即打電話給鳳山的親朋好友,出來投同意票。

立委吳怡玎、葉毓蘭,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帶隊與罷捷團體五甲地區徒步掃街訪店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葉毓蘭:高雄出現一件民主政治的大事 罷捷與反萊豬已反映民進黨背離民意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