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扶輪社「2020 愛你愛妳受虐兒的曙光」千人愛心公益健走活動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科大扶輪社偕同雋鋒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共同主辦「2020 愛你愛妳受虐兒的曙光」愛心關懷公益健走活動,協辦單位:楠梓區區公所暨9大里民以及扶輪16友社、高科大同濟會、高科大各系友會,由高科大扶輪社社長賴素滿、秘書莊秉元、副社長黃義翔、服務計畫主委許瑞娟帶領高科大扶輪社全體社友、高科大扶青社,偕同雋鋒保經黃偉嘉董事長及全體員工,於109年12月13日(日)上午七點在高雄楠梓區都會公園盛大熱烈展開,本次的愛心關懷公益健走,感謝高科大扶輪社創社社長譚本榮邀請企業友人熱心捐款,同時也感謝本次所有贊助之善心人士,真正展現了台灣社會的人情溫暖更發揚以服務為理想的扶輪宗旨。

高科大扶輪社社長賴素滿表示:「希望透過此次1500人的公益健走活動,喚起社會更多人對於受虐兒議題的關心,也期望我們國家的主人翁,能在免於暴力及恐懼下快樂成長!未來高科大扶輪社也將如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邱崑和所指導,創建「關懷受虐兒的曙光」公益活動,讓關懷受虐兒成為高科大扶輪社的公益品牌!」

同為高科大社友的雋鋒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黃偉嘉董事長也在致詞時表示,公益不落人後「需要關懷受虐兒-找高科大扶輪社」「需要專業保險-找雋鋒保險經紀人公司」。高科大扶輪社副社長黃義翔在活動後表示「這次在活動中他看見每位付出辛勞的工作夥伴,不論再辛苦都帶著滿滿的幸福笑容,真的是應證了施比受有福這句話,即使是因工作忙碌未能出席的扶輪社友,也都不斷捎來溫馨的祝福支持話語,完全展現了扶輪眾愛的團結精神!」

當天仍有來不及報名的民眾主動前來參加健走,也有民眾自發的小額贊助,讓本次活動在充滿陽光和滿滿的關懷心意中圓滿落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9.22

Ting Yu

加入時間: 2020.09.22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科大扶輪社「2020 愛你愛妳受虐兒的曙光」千人愛心公益健走活動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