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波麗士萌值破表、體驗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報導】 

小小波麗士集合囉...為了讓參訪小朋友有更好的交通安全宣導體驗,並落實市府低碳環保綠能屋頂的政策,坐落於大臺南智慧交通中心「大臺南交通教育主題館」,利用疫情閉館時間趕工,在交通部道安會經費補助下,強化了設施評分機制與模擬駕駛體驗,並加裝全面新設太陽能板,今日舉辦啟用記者會,開放首日啟用記者會也邀請市警局協助交通安全宣導,並帶領小小波麗士們進行全程體驗,現場大人也被他們的童言童語逗得哈哈大笑,直呼萌值破表!

市長黃偉哲表示:自上任以來就非常重視交通安全教育及宣導,希望藉由互動式體驗的交通教育主題場館,來傳達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不違規、不搶快,並能讓參觀小朋友瞭解大車的內輪差與轉彎死角的潛在危險,藉此提升自身安全觀念,讓來參觀的小朋友日後都能成為「交通安全小尖兵」。 

臺南市政府表示歡迎本市學校、教育團體能多多利用「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的互動設施,將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12月1日起將再開放明年1月份場次,未來預計由交通局結合市警局,辦理相關小小波麗士交通安全體驗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揪團來報名。

相關預約辦法及訊息請洽預約網站http://tntcc.tainan.gov.tw/VisitBooking/。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波麗士萌值破表、體驗大台南交通教育主題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