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第一個公益活動在這裡!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昨天早上上班時匆忙地在捷運站裡拿了一份Upaper捷運報,赫見頭版斗大的標題:「星光幫拒絕做公益」,著實地嚇了一大跳,進辦公室之後,其他同事也在水果日報上看見相關的報導,一連串不公平與不捨的聲音在原本平靜的辦公室裡掀起波瀾!

     從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開始,一群年輕朋友在短期內快速累積人氣達到爆紅的程度,星光幫雖然初嚐何謂「紅」的滋味,卻也背負著許多輿論的壓力,以及一連串爭相模仿的連鎖效應,各類不同的邀約也如雪片般接踵而至。

      於是7月中旬時,伊甸就曾至華研唱片邀約星光幫參與《25885 最想擁抱誰》網路公益捐款票選活動,成為本活動的票選候選人之一,期望透過此活動讓星光幫在出道之初就負起名人的社會責任之職,不至迷失在鎂光燈下,也讓年輕族群對於捐款有了新的解讀、新的管道,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募集行動輔具的基金!

      在星光幫參與本活動之後,不但直接吸引了許多星光迷立即以行動支持,也間接讓更多經紀公司推出旗下藝人共襄盛舉。甚至是這陣子活動網站的主機因雷擊意外而進行緊急修復的期間,都還有星光迷持續不斷用非線上的捐款方式投票、或是留言希望網站能盡快修復完成,讓他們能再為偶像衝衝人氣。會造成這樣大的效應與感動,都來自於星光幫選擇符合自我屬性,並且可執行性高的活動配合。

      無論你是死忠的星光迷、或是看見這個事件這篇文章而為星光幫叫屈,都請你幫忙用力地轉寄這篇文章,或是在你的部落格引用或張貼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星光幫與轉寄這篇文章的你,都正在為社會上的弱勢族群默默努力著!

本文引用網址:
http://edenblog.eden.org.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52&blogId=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星光幫第一個公益活動在這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