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空軍司令部證實戰機失聯 全民集氣望一切平安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非失事戰機,圖借以示意(圖源:取自國防部 軍聞社)

「把愛傳出去」 公益平台 和 「IDF 經國號」粉專第一時間都以愛心人氣來祈福集氣助念並提供給廣大關心群眾留言

稍早傳出空軍戰機失聯消息,空軍司令部今晚表示,花蓮基地1架機號6672的F-16單座戰機,今晚18時5分由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駕機起飛執行例行性夜航訓練任務,戰機雷達光點於18時7分消失於機場東北面9浬處。空軍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

總統蔡英文於臉書發文寫下:「今天傍晚,空軍一架F-16戰機在花蓮外海失蹤,我第一時間接獲通報後,要求國防部務必全力搜救駕駛蔣正志上校。目前,空軍已經成立應變中心,連同海巡和空勤總隊在內,協力展開救援當中。夜間的搜救任務相當艱難,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救難同時,我也要求國軍各單位,依然要打起精神、堅守崗位。」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空軍已經成立應變中心,相關單位投入搜救協尋工作,國防部第一時間向蔡總統報告後,總統指示各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也期盼全體國人為飛行官蔣正志上校集氣,為搜救人員加油,祈願能夠有好消息傳來。

網路上也開始有眾多網友串連,開始集氣分享,如「把愛傳出去」 公益平台 和 「IDF 經國號」粉專等,希望能使失聯的蔣正志上校平安歸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快訊》空軍司令部證實戰機失聯 全民集氣望一切平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