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幸海宮宮主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副會長 幸海宮信眾 創造愛,有我在,讓愛無限大!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淡水幸海宮宮主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副會長林志賢及幸海宮信眾 創造愛,有我在,讓愛無限大!  

台灣電報 https://enn.tw/?p=50746 電傳媒 https://2udn.com/?p=19100  

今日109年9月9日上午09:30 分 淡水幸海宮--大溪嘉惠教養院-創造愛,愛無限大-捐贈300斤白米 ! 

一早淡水幸海宮宮主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副會長林志賢 幸海宮信眾們 特淡水準備搬運白米。

風塵僕僕,開車至大溪嘉惠教養院-捐贈300斤白米 -- 創造愛,愛無限大!  

人生--理解人生,就會明白人生有必經的各種階段,不同階段才能具備的人生特質。 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 堅持的人改變了命運 。 

淡水幸海宮 廣澤尊王坐鎮守護 討海人 顧水路 陪祀天上聖母 福德正神和虎爺 面向淡水 河岸。 

每年的農曆八月二十二日,當地的信眾會為幸海宮廣澤尊王舉辦聖誕科儀,在淡水的重要宗教活動中,也可以看到幸海宮的身影,這裡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記憶的一部份。 

公益慈善與社會教化 侯市長友宜 曾說過--不同宗教的力量,長期累積善行,為民眾的福祉而努力。老子說︰「既 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盡全力幫助別人,讓自己的智慧增長充足, 多無私讚美別人,讓自己的福德歡喜傳播。

人做一件好事容易,難得是一輩子做 好事,讓我們一起共勉做永不生鏽的鏍絲釘,積極建構幸福、健康、樂活的宜居 城市。  

大眾,如同陽光帶來溫暖, 水分滋潤生長,宗教團體的美好德行,喚起更多信眾參與,共同美善這塊土地,「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樂於奉獻一己之力,讓善行積累,使得良善 風氣如同高山一般崇高而美好。

非常感佩宗教團體及賢能秉持著宗教濟世的情 操,讓宗教的大愛透過各種分享教化的付出,將慈悲善行遍及社會各角落,將溫 馨與美善匯集每個人身邊,讓「助人者,人恆助之」奉獻不求回報的德行,造就 人群的幸福,使我們的家成為安居樂業的樂土。 

記者--嘉惠教養院--秉持愛、尊重、同理心照顧著一群天生有缺憾,卻從不怨天尤人的憨寶貝們,藉由您的力量溫暖這群寶貝們 --讓我們一起創造愛,有我們都在,一起讓愛無限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淡水幸海宮宮主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副會長 幸海宮信眾 創造愛,有我在,讓愛無限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