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響薩克斯風 夏季河川音樂會

嵌入:
文字-A A +A

       歡快的曲聲、隨歌起舞的民眾,小小的廣場充滿快樂的空氣。這是由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舉辦的夏季河川音樂會。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主任,林瑋琦說:「在傍晚的時候,大家運動最多的時候,舉辦這個夏季河畔音樂會,也跟社區大學合作,因為他們也都有很多班隊,那其實這些叔叔阿姨們,他們都很渴望有一個舞台,讓他們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藝。所以也剛好藉由河畔的地利之便,讓他們舉辦了,帶給人家快樂的一個舞台。」

       樂團成員Tanala(打腦難)表示,會加入樂團,是因為個人的興趣及對音樂的追求。樂團成員謝文海說:「因為我很喜歡音樂。長大了之後,現在已經退休了,退休之後也有空,小時候很喜歡音樂,我會吹口琴、小喇叭、薩克斯風,最重要的是,音樂可以陶醉我,也可以娛樂別人,這是我想吹(表演)音樂的原因。」

       除了樂器演奏,現場還有排舞團帶來舞蹈表演。

       現場觀眾春娥認為因為會的表演非常好;觀眾沈靖家:「辦這個活動我每個禮拜都有來,蠻不錯的。」

       夏季河川音樂會,為民眾提供一個同樂的平台。希望大家漫步老街溪,一同聆聽悠揚樂音。

 

公民記者李怡蓁,桃園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15

加入時間: 2020.07.15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7

鹿港老屋去留――紅磚上的一朵小花

2020-08-20
瀏覽:
2,572
推:
14
回應:
0

吹響薩克斯風 夏季河川音樂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