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從神而來恩膏特會來了!約瑟夫牧師親自帶著來自上帝的新鮮膏油來到高雄(2部影片)

文字-A A +A

領受從神而來恩膏特會來了!約瑟夫牧師親自帶著來自上帝的新鮮膏油來到高雄(2部影片)

23日特別報導

高雄愛修園恩膏特會因反應相當熱烈,於今晚8/23日晚上7:30加開一場特會。

齊來領受聖靈帶來新鮮膏油!

高雄市令人期待已久,今(20) 日起連續三天(8月20日至22日)的恩膏特會來了!台灣為耶穌555復興運動創辦人約瑟夫牧師親自帶著由天父而來的新鮮膏油來到高雄,將帶來突破,恩寵,醫治與新鮮的膏油。歡迎高雄市民及弟兄姐妹們踴躍前往愛修園(前鎮區一心二路21號16F)來参加聚會,來接受新鮮的膏油的膏抹,生命將不再一樣。

約瑟夫牧師同時也是博士。他來自埃及,擁有神學,媒體,與藝術三個博士學位,曾經是職業歌手,出過14張專輯與創作116首歌曲,因著神的拯救,脫離燈紅酒綠,放蕩的生活。因而立志為主傳福音,在埃及傳福音其間遭受種種逼迫,還差點喪命,但神總是來搭救他,讓他後來到了美國,經營兩個福音衛星電視台與一個難民收容所。他在美國藉由電視台傳福音給中東阿拉伯人,很多人因著電視台接受耶穌得到救恩。

這兩年他因著上帝的呼召而來到台灣。也在台灣各地發起台灣為耶穌復興運動!讓台灣的眾教會都動起來,因著教會走禱接棒,如馬拉松式教會的復興運動因而展開,也讓眾教會連結起來!眾教會正興起,台灣也要復興了!自從2019年一月他開始Taiwan for Jesus事工一直持續著,今年約瑟夫牧師也成立了台灣十架電視台。今年夏天約瑟夫牧師又親自來到高雄,來到我們當中,帶來從天父而來的新鮮膏油,想要接受祝福的市民朋友們,及各教會弟兄姐妹歡迎來参加約瑟夫牧師恩膏特會,!機不可失,馬上行動!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0高雄領受新鮮的膏油  約瑟夫牧師  高雄愛修園

 

2020高雄領受新鮮的膏油  約瑟夫牧師  高雄愛修園持續為主復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領受從神而來恩膏特會來了!約瑟夫牧師親自帶著來自上帝的新鮮膏油來到高雄(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