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同在一起 彩繪大同育幼院全院動起來

文字-A A +A

八月小孩最愛的暑假已經開始了,大同育幼院的孩子們今年夏天要為院內的牆面換新裝,讓院內環境耳目一新,家變成一個可愛的動物世界,孩子們暑假生活因為協助改造大同的戶外環境,變的有意義而豐富。

大同的戶外牆彩繪曾經在大同成立60週年時進行了一部分,為了讓全院的牆全面換裝,今年暑假特別邀請院內志工宋殿璽老師以台灣原生種的動物及水生動物為主題,配合大同小勇士的運動精神,而創作了五幅融合動物風情及運動精神的畫作,8/14全院與志工們一起開筆,預計用二天時間完成彩繪我們的家,也讓院內孩子在暑假院內生活也留下一個青春的回憶。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次院內彩繪牆號召了好幾組的志工團隊來協助,大家除了身體力行更把家人都帶來了,一起為大同進行彩繪改造,把服務善心也傳承給下一代,今天在彩繪色彩中景文科大來自馬來西亜的謝業政同學表示希望今天的彩繪能夠帶給大同育幼院的弟弟妹妹一些新的氣象給他們一些力量,所有的志工因為一起做彩繪志工而彼此交流,天氣很好時孩子們利用休息時間也大方的邀請志工們一起打球,此起彼落的笑聲充滿了整個院內。
大同的孩子小安很愛畫畫,也是第一次畫這麼大的畫布很期待也很興奮,一筆一筆畫著院花雞蛋花希望自己的畫留在大同,以後回來還可以看到它。小樂也高興自己能參加彩繪大同,雖然天氣很熱也期待自己的畫完成時在院內留下自己的足跡,約定以後長大回來時看到自己的畫畫一定會有好棒的感覺。

     

     大同育幼院表示感謝各界長期以來對於大同育幼院的支持,希望藉此活動邀請所有的社區民眾志工們走入院區,除了感受院區不同的風貌,也透過活動與院內孩子們一起打造彩繪家園,未來也期待大同育幼院可以將院區的各項資源及大同十景分享給社區兒少及其家庭,努力推展兒少資源中心的服務;透過今天的活動感謝熱情參與協助的志工們Gogoro、台灣房屋板橋店、景文科大學生、遠傳電信們預計利用二天的時間,讓大同環境換一個新氣象,更增添了一份幸福的温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當我們同在一起 彩繪大同育幼院全院動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