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江啟臣來加持 李眉蓁壓軸致詞(1部影片)

文字-A A +A

選前之夜江啟臣來加持 李眉蓁壓軸致詞(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8月14日晚間在台糖物流園區前空地舉行選前之夜,大咖接力加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李眉蓁本人在選前之夜的尾聲上台致詞。雖然現場風雨加大,但是風雨生信心,現場民眾從未離開,展現對李眉蓁最堅定的支持!截至晚間9時,現場已有10萬人到場。

李眉蓁表示,這麼大的風雨,大家還在這,真的要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兩三年前,沒人知道我是誰,只是個很普通的高雄人,但為了高雄她出來打拼了!這次有機會出來選舉,就是不想讓高雄人再辛苦下去了。她被人糟蹋成這樣,很想要放棄,但是我每天去掃街拜票,看到大家,我覺得不行一定要拼下去。為了要喝水,得騎車去買水;為了要工作,在路邊吃便當;為了要生活更好,得要要送外送,人民活的這麼辛苦,只是為了讓家裡人有飯吃,但執政者有替我們想過嗎?

李眉蓁表示,我既然選擇選舉這條路,政治家就是要為高雄的未來,政客則是用小確幸騙我們,讓我們的高雄變得這麼辛苦!真誠誠實踏實是高雄人的特色,高雄人這麼善良溫暖,她不會硬凹,但是執政黨卻總是在硬凹!未來,她一定會做得更好,謝謝大家給她鼓勵,讓她有走下去的勇氣。

李眉蓁稱,我李眉蓁有大家,明天很重要,民進黨的囂張不恐怖,恐怖的是大家不投票,拜託大家一定要替高雄出聲!

江啟臣說,從六月到現在兩個月,高雄打三場選戰,民進黨說「光榮投三次」,但他要告訴大家,拒絕貪腐才叫光榮,明天投三號才是光榮,明天大家要拒絕貪腐,也拒絕一直製造對立的民進黨!

江啟臣強調,李眉蓁一路走來,無論受到如何抹黑、人格的抹殺,但她絲毫沒有退縮,我們也不能退縮,拜託高雄市民,無論明天多大風雨,仍一定要出來投三號,「我們可以流汗、但不能流淚,只能勇敢向前走」。

江啟臣感謝陪伴 李眉蓁、陪伴我們走過市長補選這場選戰的市民朋友,今晚的大雨是上天給我們的挑戰,雨過就有天晴,雨過就有藍天,明天我們勇敢投票,用選票打敗貪腐!

這次高雄市長補選,原本是一場不應該發生的選舉,因為民進黨的輸不起,讓高雄經歷三次選舉,浪費民脂民膏,真正想為高雄做事的人,被無止盡的抹黑,而那個讓高雄負債累累、發展停滯的民進黨,現在仍然惦記著權勢、想著把貪腐政權重新帶回高雄。

當其他縣市正在努力拚建設的時候,高雄卻是在選舉中內耗。當其他縣市都在拚防疫的時候,民進黨卻操弄罷免,換掉了一個終結登革熱,新冠肺炎在地零確診的市府團隊。

民進黨在高雄執政的30年裡,高雄的發展停滯、人口快速外移。蔡英文執政的四年間,則是負債不斷創高,酬庸不停,威權獨裁。在民進黨心中,永遠只有政治鬥爭和私利,沒有國家,沒有人民,更沒有高雄。

眉蓁在這次的選舉中,承受了非常多的委屈,從中選會惡意壓縮補選時間,到民進黨網軍的惡意抹黑、不實指控,但李眉蓁仍然堅持用政見,去打一場誠實和乾淨的選戰。

如同今日的大雨,我們絕不會因為面對挑戰而認輸,更不會因為栽贓抹黑而放棄,因為只有能夠誠實面對人民、堅守清廉拒絕貪腐的人,才是高雄市需要的人。

相較之下,陳其邁拒絕簽署反貪腐切結書,不願面對他的家人、親友涉入貪腐弊案,更不曾對人民的質疑提出正面回應,更證明了這一次的選戰,就是清廉團隊與貪腐集團的對決,是高雄要前進還是倒退的抉擇。

明天我們手中的選票,不只是對李眉蓁的支持,更是對民進黨貪腐的抗議!是對民進黨一黨獨大的怒吼!這場選戰雖然艱困,但我們努力爭取高雄市民認同的步伐,絕不會停止,所有高雄的鄉親朋友,明天請一定要勇敢站出來,投給三號李眉蓁!

李眉蓁:拜託大家一定要替高雄出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選前之夜江啟臣來加持 李眉蓁壓軸致詞(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