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開幕 幸福(鳳山能量馥活新聚點)健康促進餐廳及健康促進合作社團列車啟動囉!(1部影片)

文字-A A +A

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開幕 幸福(鳳山能量馥活新聚點)健康促進餐廳及健康促進合作社團列車啟動囉!(1部影片)

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即將本週日開幕

開幕時間:民國109年8月16 日(星期日) 下午2:00 開幕茶會

服務地點:高雄市鳳山區福德街83號

連絡電話:07-8218772   關懷手機:0968-797263

蔡蓁薘總監偕同台灣養生健康團隊(健康生活五部曲),在鳳山開幕新聚點,重現全方位健康的生活。

蔡蓁薘總監從事美容健康事業多年,在她的累積經驗當中發現一個人要活得健康美麗,必需要兼顧身心靈要有能量由裡而外去調養,才能有馥活健康的生活。因鑑於目前坊間的產品眾多,一般民眾對產品不認識,無法正確把關,因此蔡總監秉持著她一貫充滿愛心與熱情的作風,堅持自己的理念,想為幸運來到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的市民朋友們,謀取最大的福利,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但貢獻自己的所學所能,更結合經她過濾審合通過的優良產品,優質廠商!來幫助各位吃得健康又安心,用得經濟又實惠,沒有誇張不實的廣告行銷,來到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您就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神奇能量,也會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強壯與健康,生活不再枯竭,因為館內還會時常舉辦各種健康講座與美學活動!如曾經在疫情期間與大立百貨共同3/1日週日下午3:00-4:00在大立百貨公司B棟6樓能量馥活SPA館,舉辦「防疫調適健康生活」講座。讓來到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的人士,大家可以互動與分享!這麼好的地方開幕真是地方之福,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為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開幕慶祝! 8/16 大家相見在鳳山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

備註說明:

健康生活五部曲即五行養生課程,針對人體器官肝心脾胃腎(金木水火土五行)的古代君王醫學,從生活1飲食習慣2生活作息3規律運轉4環境整備5心理素質等五大層面,來幫助您調適健康生活作息,擁有健康苗條的身材,與美好的生活習慣。雖然現在還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但是若是知道如何保健自己,就定能讓自我免疫力提高,就較不怕病毒感染威脅!因為你已經為你自己穿上一件健康防護衣了!所以顧好身體裡面,讓自己有抵抗力比外面穿防護衣戴口罩還重要。因為預防甚於治療!

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健康講座部分花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能量馥活健康生活館開幕 幸福(鳳山能量馥活新聚點)健康促進餐廳及健康促進合作社團列車啟動囉!(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