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遊戲體驗 引領社會潮流

嵌入:
文字-A A +A

VR遊戲體驗 引領社會潮流

【公民記者 呂佳蓁 台中報導】

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VR遊戲

這是近年來深受年輕人喜愛的VR遊戲,不僅不會讓客人產生暈眩感,也能藉由挑選自己熟悉的音樂,配合節拍切擊的方式,產生酷炫的聲光刺激,同時創造成就感以及運動的效果。

顧客 顏志恩:「它給人的感覺就是,就是一個虛擬的世界,然後它的環境音效,會讓你看起來像是,陷入在真實的世界一樣。」

顧客 徐淳鈺:「就是覺得它是還蠻有節奏感的,就是可以跟著節奏一起搖擺,然後就還蠻有運動的性質。」

顧客 Chris克里斯:「我覺得這個遊戲很讚,可以有運動效果,也帶來歡樂,我愛音樂,我愛節奏,它真的對你的頭腦和身體很好,很棒很好玩,我很愛。」

VR遊戲體驗成為新時代潮流

VR是未來的時代趨勢,藉由遊戲體驗能吸引社會大眾去接觸了解,透過互動及合作,不僅能拉近朋友間的距離,更是成為家人間維繫感情的媒介。

VR體驗館店長 洪宏吉:「這個東西來講,給客人的感受它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感覺。VR的遊戲來講,對於客人他們會帶朋友來這件事情,我是抱持著非常開心的心,就是說因為它是一個比較少人接觸的遊戲,而且它價格上來講,以遊戲類來講它是偏高的,那願意過來嘗試,每一次看客人玩完那樣子的歡愉的感受,那個臉上的笑容,我都會覺得那個是很棒的。」

正確使用VR遊戲避免傷身

然而,具資料顯示,VR遊戲的普及率年年上升,醫生也憂心,這恐怕會對民眾身體造成負面的影響。

眼科醫生 許華德:「小孩子的視力會比較好啦,所以他們會,而且那種聲光效果那麼強烈的東西,他們會喜歡啦。所以他們就是有時候,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刺眼啦,不舒服啦,可是他們很喜歡的東西,他們就會勉強自己去適應,造成的傷害可能會比較大。什麼東西都一樣,就是適可而止啦。」

VR遊戲的未來發展

VR遊戲能讓民眾置身於虛擬世界,感受現實中不會出現的場景。但在享受VR體驗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過度成癮,避免造成身體上的危害,未來也將持續運用這項技術,為社會上各個領域帶來進步及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20.07.20

呂佳蓁

加入時間: 2020.07.20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8

教室之外 土地文化的守護者

2021-03-03
瀏覽:
1,798
推:
2
回應:
0
3:50

教室之外 土地文化的守護者

2020-08-24
瀏覽:
2,602
推:
227
回應:
0
3:37

在地芒果冰 家的味道

2020-08-18
瀏覽:
2,884
推:
312
回應:
0

VR遊戲體驗 引領社會潮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